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2015-16英超車路士:賠率古怪


看球要懂賠率和很多其他因素,否則要是賭球肯定輸。上場裁判是卡琳堡,所以車仔輸少當贏,因為他是藍軍死對頭。本場雖是主場優勢,球隊引進帕度實力增強,但賽前賠率開的是1.261。這個賠率很奇怪,通常主場穩贏的賽事,馬會多數開1.2或以下的賠率。基本上可以贏的比賽正路賠率是1.25,現在弄個1.26就是說本場不太正常。
 

 

 

車仔主場輸給水晶宮1-2,有人說摩連奴的規律是“第一年做準備,第二年出成績,第三年有問題”。本賽季第三年開始出問題了,後防漏洞百出不算,還把女隊醫給得罪了,沒有補充新球員實力下降,新賽季開打幾周問題一堆。總算是買進帕度和巴巴情況有所改善,但後防線問題沒解決,今年兩個最牢靠的伊雲奴域和AZP老漏人,雖說狀態是打出來的,但球隊有成績要求。看來穆帥白頭發肯定要多幾根了,好在球隊剛和他續約,當然老闆炒起人來不問價錢的。

 

 

 

 

泰利上場紅牌不能上場,中路是蘇馬和卡希爾,應該說兩人的中路防守合格,但這次都是邊路被突破後,橫傳中路破門傳統英式打法。水晶宮打防反意料中事,但是反擊效率之高令人側目,主要是車仔邊路防守太弱,簡直是一沖就打身後了。車仔左右邊路習慣插上助攻,但對手前鋒速度快,防守縮得緊反擊打得深,車仔主場反而被先破了門。雖然是場面占優射門很多,但是沒有實際效果。追平的那球還是帕度助攻,球入禁區法卡奧頭球沖頂得分。然而,對方打反擊用老套路很快反超,兩球左右邊後衛各失誤一次。氣得教練都快昏過去了,這是他藍軍百場大慶。

 

 

 

 

最後他上了三前鋒,法卡奧,迭戈斯塔,迪肯尼奧,雖然後者前鋒踢的是左後衛,中路防守也上了新人,反正他手上也就這幾張牌,反而是替補和新人表現搶眼。教練優點很多戰術大師,論缺點有兩個不敢用新人,還有是嚴重依賴主力陣容。賓尼迪斯也這毛病,而且更加嚴重,打個聯賽杯都要謝拉德出場,結果每年下半賽季謝狀態下滑,受傷不上場球隊不會踢了,每年都是爭標份子都陪跑。然而他在車仔執教時沒這毛病,反而能夠運用“輪流點唱機”,現在穆帥染上這毛病了。主力陣容一成不變,球隊上賽季已經打殘了。球隊集結得晚,山長水遠打友誼賽,場場罰點球,狀態自然是不佳了。看來還是需要多些時間,然後根據所買新人,調整一下陣容和戰術。

 

 

 

 

其實曼聯和阿仙奴開賽幾周也輸不少球,曼城領先是歐洲賽沒開打,只要是全面開打必掉鏈子。今年可能又是比分咬得緊,中型班不斷爆冷滅大球會。車仔今年開局不佳,但是哀兵必勝,上來受點壓力也許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