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高深莫測的天下大赦



最近弄出個特赦四類罪犯,75歲以上有嚴重疾病殘疾的老罪犯,關那麼多年留監獄,好歹還有個公費醫療,出來任其自生自滅,普通百姓有病都看不起;那些18歲以下罪犯本來就未成年,根本不該按成人判刑;參加過抗戰解放戰爭的罪犯,抗戰都90歲上下,解放的也80多了,放出來養老院未必進得去。再說既然是有功人員,早就該假釋或保外就醫,拖到現在全國還剩幾個;參加過保衛領土完整的服刑犯,考慮戰功當初量刑肯定已經算進去了。這種特赦有些吃飽了撐的沒消化。
 

 

 

 

阿大現在各方面都學主席,問題是象真度太差。講起話來又蒼蠅又老虎,還啃骨頭什麼的。毛主席說“帝國主義是紙老虎”,“ 小小寰球有幾個蒼蠅碰壁”,那都是有出典的,“打老虎”蒋经国48年讲过的,現在瞎搬硬套也別亂用。當然,紅衛兵學歷也就文革前初中,馬列主義博士別人領的。再說全球講馬列的還有幾個,蘇聯華約解體多少年了。中國老的不說,八,九,零零後幾個懂馬列。現在還來這套治國,沒進化好逆歷史潮流。以前特赦是主席搞,現在再學沒創意了。“黨外無黨,帝王思想”,也是老人家說的,還是應該好好學習。

 

 

 

 

 

“我们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贫穷,三不折腾你们,凭什么国际上,总对中国指手划脚!”中国以前对外本就输出过革命,红卫兵小将所受教育,就是将红旗插遍全球。现在红旗不插不了,要将高铁修遍全球。南中北线经东南亚,中亚,东欧,俄罗斯,南亚,东非等地将高铁修到欧州,帝国主义反动派的大本营。这个荒唐的“一露一袋”,不顾国际地缘政治影响,各国国情法律法规,不经论证就提出来,土法炼钢立刻上马,建立亚投行挥霍国民钱财,简直就是革命无罪高铁有理。

 

 

 

 

如此横跨欧亚穿越各大洲的计划,从立项到论证从试验到实施,按西方标准最少要十年,正式开工建设要三十年,全部按质按量完成,起码要五十年。哪能够说干就干,大干快上,多快好省,在国际上搞大跃进。现在南线越南都过不了,北线俄罗斯受西方打压,南亚印巴克什米尔,中亚恐怖主义基地,哪条路都别想走通。革命小将有热情没水平,有理想没文化,有魄力没智惠。平时开口闭口,“完不成任务提头来见”,这不前后失据出尔反尔,天津港炸完股市又爆了。

 

 

 

 

正式登基加冕儀式,本朝是天安門閱兵。通常先做幾年王儲,閱兵就算正式登基。笑贫84年閱兵才正式“您好”了。江浙89年直升機,十年後大閱兵才“代表”了。鼓樂王儲時間太長,登基不久就交接。儀式時間逢五逢十,這次兩年就來主要是大佬黨政軍一把抓,提前大權在握自然早舉行。中國封建新皇帝上臺,通常必做幾件事,無非大赦天下,普天同慶,株殺舊臣,登基加冕,分封功臣等。前朝老臣下場之類,天天媒體上看到。奪位的另一位二代,早被“王子復仇”。現在軍委半數王公貴族子弟,都是上臺出過力的功臣。

 

 

 

 

閱兵有近五十國家領導人參加,多數是發展中落後貧窮國家,不白來回去亞投行領錢。歐美西方領導人不會來,人家不是不給面子,抗戰你打贏的?二戰誰打贏的?“紮台型”也輪不到中國,根上算那都在臺灣。“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算個什麼軍事組織啊,當年四十八不都是國民革命軍,受人家蔣委員長領導。怎麼現在就被代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