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2015-16英超車路士:新刀亮相



帕杜實在是把“快刀”,帶球突破走位傳切都是大師級的,車仔這2千萬鎊也太值了!相比較那位世界盃交出幾次助攻成名的古華達度,看來還真是“水貨”,估計是離隊不遠了,簡直就是不能比了。32艱難贏得本季首勝算不錯了,你就看裁判是誰就知道了,卡頓保是車仔死對頭,他執法藍軍別想贏。當年就是他拔紅牌將費托和保辛華罰下結果車仔輸給QPR,事後他自己也被罰到低組別賽事執法。本場也是如此點球紅牌少不了的,泰利下半場紅牌可給可不給,上半場上來就是點球,好在古塗奧斯撲出來,他是本場比賽取勝的關鍵。真有意思3個球都是西班牙球員打進,現在藍軍是西班牙和巴西球員為主,估計隊內多數講葡萄牙和西班牙語。




帕杜首球雖有運氣成份,但是他的走位穿插意識一流,無球下的跑動很聰明,對方禁區密麻麻,他在如此小空間下也能調整角度,快速射門得分太難得。他助攻的那球因為大雨球滑沒打正,但迭戈斯塔候個正著推射“開齋”。最後AZP西班牙人不甘寂寞,先出腳捅射再下一城。應該說主隊西布朗表現可圈可點,上賽季曾3球大勝車仔,在主場心理上有優勢。比賽中堅決打反擊,利用天雨影響長傳找前鋒,有機會就射門不拖泥帶水,雖然有裁判幫忙的因素,但是球隊打得很頑強,所追兩球都是製造機會進球,看來車仔後衛的確有些問題了。




本場泰利正選卡希爾副選,主要是他臉部受傷了,雖然後衛線最近表現不佳,媒體對隊長有些微詞,但是教練不會受此影響。球員沒有狀態反而要多踢幾場,調整過來就好了,況且現在後衛多了巴巴,馬上就可以輪換。最近車仔那些帶刀後衛的確表現不好,但也不能說是“老人防線不中用”,畢竟離奪冠才幾個月,怎麼就成“老人”了,說到底還是狀態問題。球員心態上沒調整過來,球隊集合時間比較晚,身體週期沒跟上,當然沒引進新援也是問題。誰知道莫連奴來個“苦肉計”,連輸3球給曼城這下老闆掏錢了,今天馬上有效果了,還是錢兄力量大啊!




現在再看車仔牌面更整齊了,去年奪冠靠新買的3人,小費,迭戈斯塔和馬迪,使得球隊實力大增。現在帕杜水準沒得說,替補門將彼高域也是將才,巴巴還沒上過場,法卡奧有點問題。最好後防線再補強一下,否則最近老漏球的毛病,傳染了可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