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金正恩為何不來中國還打炮


最近國際上流行大爆炸,天津港大爆炸,中國股市大爆炸,泰國大爆炸,臺灣粉塵大爆炸,美駐日相模原軍火庫大爆炸,南北韓邊境地雷爆炸等。中國是炸自己,朝韓炸死2名南韓士兵,結果引發雙方相互炮擊。全世界救股市都來不及,對金正恩三胖的挑釁也沒太在意,知道他動靜也就那麼大。




金正恩不來中國原因很簡單,1010日勞動党70周年紀念,本來就已經在準備閱兵了。三胖指示規模場面要大,北面不就15千人,這邊調3萬多部隊。那可是執行戰備任務的全訓打仗部隊,不象中國為湊身材從女模特裡挑兵,怪不得將軍都擅長“打炮”。金家三代先軍政治主體思想可真不是吹出來的,祖上金日成抗戰時正經在東北當過抗聯,那時候在楊靖宇手下幹過團長,在老林子裡跟小日本子打過仗。中國居然把朴槿惠當貴賓實在是忘本啊,她父親朴正熙當年可是正宗“二鬼子”。堂堂“金三代”和她站在一起,國際上引發猜測就算了,在國內被群眾看到了怎麼交待。況且朝鮮勞動黨內,早就將中國定性為“修正主義”,將中朝邊境視作“戰線”,美國太遠中國才是最大威脅。近年,中國還老卡援助朝鮮物資,批評朝鮮家族統治,自己還不就是個二代。




本次南北韓衝突是小金“自編自導自演自排”,本來也沒想搞多大。讓下麵人在朝韓邊界,韓方士兵巡邏的鐵絲網側,埋了兩個步兵壓發雷。對方不知道在己方隔離區,居然會踩到地雷炸死人。韓國往對面打了幾炮對方還擊,不過雙方都沒用重炮,如此雙方談判條件有了。朴槿惠畢竟是女人不懂軍事,人家三胖從小會騎馬能打槍,還會開坦克裝甲車,這次自然被小金牽著鼻子。她在作戰中心通過視像,愣和三胖談了一通宵,其實說的都是些老生常談廢話。金最近手頭緊開了些物資清單,聊開了三胖一口一個,“大姐你皮膚可真好,太顯年輕了!”女人就吃這一套,三胖的條件被接受了。雙方宣佈談判圓滿成功,朝方對地雷事件表示遺憾,韓方不再恢復向朝方廣播,安排南北韓失散家屬懇親。




中國人瞎猜得起勁,三胖根本沒打算來,看一下毛岸英墓意思一下得了,不給好處憑什麼去參拜啊。朝鮮勞動黨大閱兵,比中國抗戰紀念重要多了,上次大閱兵還是金正日死前撐著病體,為扶持“新太子”臨時搞的。金正恩面對內外巨大壓力下,通過幾年努力“殺的殺關的關”,總算站穩腳跟掌握權力,總得大搞一下正式加冕,要說這也是和北面學的,大領導閱兵算正式登基。這次大領導2年黨政軍一把抓,靠打貪將對手鬥垮厲害,人小金還就看不起,什麼打蒼蠅蚊子大老虎,有本事直接用炮轟放狗咬。領導喜歡抓軍權,老往部隊跑,居然接見師級軍官,毛鄧最低也得是軍級。三胖那是部隊營以上幹部,幾萬人到平壤接受他檢閱。




小胖上臺以來不只是清除政治對手,他的確關心人民疾苦,跑邊防下廠礦,走農村訪企業,累得都腿斷住院了。在他領導下的朝鮮人民,在生活上還是有很大提高。領袖承諾的“人民都能吃上米飯喝上肉湯”,雖然直到目前還沒能達到,但中國式家庭承包搞起來了,出口加工區也在擴大。三胖甚至跑到民生單位,現場辦公解決問題。上次去甲魚養殖場,看到大量魚苗死亡,二話不說就把場長斃了,對待工作不認真還行。後來有人彙報主要是電力不能保證,養殖場沒法給魚苗供氧。最近下部隊發現問題更多,他臨時調動一個炮兵部隊演習,結果部隊集結比指定足晚了3小時,打靶只有1發命中目標,氣得他把所有軍官罰為士兵。事後指戰員反應由於缺電,沒有恒溫恒濕設備,很多戰備工事倉庫,堆放多少年的大量炮彈,早就受潮打起來出問題,全面開打還真不好說。




三胖想想下面說的也是實情,怎麼說也得向南邊要點手動發電機,要不看DVD老斷電那不耽誤事。他本來想還是想搞炮擊,但這次場面能有中國炸天津那氣魄,傳到國際上又被人說老一套,所以來點創意弄兩顆地雷。反正就是搞點物資和現鈔,弄得太僵不好說話,所以這次朝鮮半島衝突,就定在週末放假解決。金正恩問朴槿惠,去中國到底看不看閱兵,她回答肯定去意思意思。三胖說,“姐,你去我就不去了,中國就會整虛的,長腿大波女人踢正步,根本就不是打仗的兵,搞什麼搞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