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金三胖已经把軍權交給此人代管并非金與正



金正恩神秘消失近二十日,引發各國政府關注。據來自朝鮮的消息披露,金正恩患腦出血,現病情反復無常,處於重症狀態,目前在平壤醫院接受治療。金正恩所握的軍權,已交叔叔金平日代管。不過南韓政府仍堅稱金正恩並無異狀。
媒體報導包括他腦死到動心臟手術都甚囂塵上。數個消息來源向本台透露,十天前,金正恩因腦部血管破裂,在平壤送醫院急救,醫生初步診斷為腦出血,目前病情嚴重。本台接觸到一位在朝鮮境外、並且再三要求保密身份的消息人士,這名消息人士引述平壤官方消息,證實36歲的金正恩十天前被緊急送往平壤醫院搶救,最近剛脫離危險,但醫生說,金正恩處於重症狀態,必須小心翼翼,心境保持平靜,以減輕腦部血管所受到的壓力。該名朝鮮官員說:“目前,金正恩還在重症狀態,雖然意識清醒,但言語困難。”
本台向美國務院查證上述訊息的真確性,國務院不願評論。韓聯社28日發自首爾的報導則引述韓國統一部長官金煉鐵的發言表示,金正恩有恙傳聞氾濫可以視為“虛假資訊疫情”,這一現實令人痛心。金煉鐵當天在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全會上表示,韓國政府基本上認為朝鮮沒有異常動向,看待這一問題要考慮疫情防控形勢。在野黨議員問到金正恩現在是否在平壤時,金煉鐵回答,這屬於情報範疇,不宜在公開場合透露有關情況 
另一位知情人士引述來自朝鮮官員的話說,金正恩已將軍權暫時交給了叔叔金平日掌管,其中包括朝鮮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負責朝鮮勞動黨黨務及對外事務。不過,上述人士變動屬於一項臨時性安排,並非正式任命,因此不會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