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都是財新網報導的殯儀館領盒子要排隊有事找媒體



417日,武漢市官方突然發通報,修訂當地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及死亡數,修訂後確診病例多了325宗;而原來公佈的2,579死亡人數,訂正為3,869宗,即多了1,290人死亡。武漢修訂確診及死亡病例後,顯示武漢死亡人數的統計差錯率達50%1,290/2,579=50.01%)。

顯而易見這是國外感染新冠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數字巨大的壓力下,被迫上調確診和死亡人數來緩解外界的質疑。對此,美國總統川普發推回應說:中方剛剛宣佈死於隱形敵人的人數翻了一番。這個數字應遠高於此也遠大於美國,甚至談不上接近(實際資料)!當然疫情中不同的機構對X國感染病毒的人數的推算,從幾十萬、幾百萬、到二千多萬人不等。

財新網披露323日起,武漢開放各殯儀館領取在疫情期間去世人員的骨灰,連日來各大殯儀館都排起了長龍。僅漢口殯儀館2天即到貨了5,000個骨灰盒,幾乎是公佈的2500多人武漢市死亡數字的2倍。當然現在從修正武漢死亡人數資料看也證實了這一點,而且都是官方正式公佈的。

而武漢武昌殯儀館稱,323日開始每天發放500個骨灰盒,爭取44清明節前發放完畢。這意味著,12天裡武昌殯儀館將發放大約6000個骨灰盒。據此線民推測武漢共有8個殯儀館,意味著盒子大約要生產4.8萬人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