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普總現在說俄羅斯和全球能源受病毒衝擊太晚了



普京在有關能源發展問題的會議上表示:近幾個月來,俄羅斯乃至全球能源領域都受到了嚴重衝擊。這些問題具有系統性,遠遠超出了國家的邊界。

總統指出病毒疫情在該問題中扮演負面角色。普京表示:病毒的傳播以及必要採取限制措施對世界經濟帶來非常負面的影響,導致發展速度減緩,全球GDP減少,個別國家和全球整體對能源的需求減少。因此報價也跟著下降。

普京強調主要的任務是保障俄羅斯燃料能源綜合體長期可持續發展。現在說這話真是有些晚了,當初和沙特爭鬥如果能夠讓一步,不至於把期油壓低到如此程度。說起來鄰國對其真是仁至義盡,當初簽的石油大合同按照107美元一桶的價格,比市場價格高了2倍都不止。最近還把强國天然氣的供應給停了,據說是價格太低的緣故

地緣政治的合作講的就是利益和妥協,實際上不能帶太多政治形態和個人感情,普總就算是有本事的忽悠中國一忽悠一個准,在歐洲石油貼錢都肯賣再從强國找回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太有法力,只要讓領導老婆唱幾句錢就來了太好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