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應該說官媒《環球時報》這個預防針打得好



官媒《環球時報46日發文,稱疫情引發的危機很可能剛剛開個頭,接下來還會遇到更多、更嚴峻的挑戰。甚至警告中國有可能成為美國等西方國家的「頭號標靶」。文章大意是把國際上的指責描述成「民族問題」。上面也強調「要堅持底線思維,做好較長時間應對外部環境變化的思想準備和工作準備。」
有分析指出上面已意識到因其隱瞞疫情給全球帶來的巨大災難,以及全球對其進行追責的問題,將面臨著全世界的起訴和巨額索賠。所以強調做好長期應對外部環境變化的準備。目前,包括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印度,荷蘭,埃及,甚至朝鮮等多個國家的組織和個人已提起訴訟,要求賠償因隱瞞疫情而造成的損失。之前把球踢給美國義大利根本沒有拿捏好,事前也沒有進行過兵棋推演盲目進攻,現在人家死人確診數量都是世界最多,這弄到最後又怎麼算不合邏輯。因此《環球時報》也要先打預防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