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朝鮮的長壽研究所進貢的特效食材

金委員長身材肥胖體重過大,之前曾經因為雙腳所受壓力過重,甚至住院進行過全面治療。問題是領袖並未節制飲食,日理萬機下無暇運動,並且難於割捨最愛,法國紅酒和瑞士乳酪。


因此體重還是不斷增加中,但是金家傳統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視,為延壽保持體力金正恩常要求高級外交官,從世界各地採購各式補品進貢。據一名“脫北”的朝鮮研究員稱,朝鮮設有研究長壽的神秘醫學研究中心。主要任務是為金正恩將軍,還曾為已故領袖金日成,提供監測健康延長壽命的服務。


其中包括為領導人四處尋找,各種延年益壽的秘方。2009年成功逃離朝鮮的金仁洙表示,金正恩委員長為延壽,要求高級外交官搜尋各種補品。研究所對各種動植物,還有特殊配方進行全面研究。委員長對于各種補品非常喜愛,最近尤其喜愛“公獅的器官”,即俗語所稱“獅鞭”,認為效果好作用佳。


金(Hyeong-soo Kim)表示他曾在“長壽研究所”工作,約有130位研究人員,來自金日成綜合大學的工程和醫學部門。研究中心特別監控最高領導的健康,尤其是他們的心血管,糖尿病,超重等方面的問題,甚至為此研究具有針對性的特別食物。金仁洙稱研究中需要克服很多困難,例如研究肥胖問題,朝鮮國民都營養不良,因此缺乏“研究物件”。


因此研究所會對到訪朝鮮的外國外交官和記者暗中下手,以健康檢測等名義,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為研究。金正恩委員長對於補品非常喜愛,尤其對“獅鞭”情有獨鍾,據說對其能力幫助巨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