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特朗普發動群眾“墨西哥圍墻”快好了

“瘋子”特朗普能夠贏得總統大選,說實在的還真有“兩把刷子”,“競選瘋話”都是“大實話”。希拉蕊除強調“政治正確”經驗豐富外,就是反復打“婦女牌”女人政治,最後“美國男人”把她推下臺,因為男人通常喜歡年輕女人,對老女人不感興趣,況且還是離過婚的,身體還不行老暈過去。

在美國墨西哥邊境起圍牆,沖這點就能贏得大量選票,因為美國人極其討厭墨西哥邊境偷渡。很多墨西哥人晚上住在墨西哥,白天開車偷渡美國打黑工,還帶來嚴重的毒品和犯罪問題。就算美國是“兒子家”了,那也不能想去就去。

雖然特朗普在競選中曾態度軟化,墨西哥邊境圍牆可用在部份地段,實際上邊境建立圍牆阻擋非法移民入境,在美國已經實行多年了,超過1千公里邊境線上,早已建好圍欄了。現在無非找點“民工”加固一下。

反對者雖對特朗普“建牆論”鄙視,實際上築造“隔離牆”是真的,並可能成為“瘋子總統”的最大政績。最近的採訪中特朗普稱,部分地段可以是“圍欄”,而不是10-15米高的“混凝土牆”,按照羊圈的標準就可以了,因為墨西哥人和動物差不多。

要知道美國陸軍工程兵團1994年就建牆了,因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通過後,墨西哥移民如潮水般湧入,視美國為墨西哥一個省了。自此美國邊界“保護牆”,從克林頓,小布殊到奧巴馬,長度不斷增長擴展。當年“墨美戰爭“失敗喪失國土,現在多生孩子偷渡過來“吃死你”。

墨西哥有口號,“要想富,偷渡美國,多種樹”。只是由於“政治正確”,美帝總統們口頭上不怎麼承認,想不到被“門外漢”揭發了。2006年的《安全圍欄法》通過後,目前約1100公里的各種柵欄已經完成,而且部分是堅固的金屬牆。

在過去幾個月數萬美國志願者,自攜工具機械和築牆材料,在德薩斯,亞利桑那,加利福尼亞等州,美墨邊境線上自願建牆,甚至包括建築人士和公司。展開全美愛國衛生群眾運動,堅決杜絕墨西哥老鼠偷渡。多干快上力爭上游,加緊“大躍進”再突擊5百公里,就能夠徹底解決邊境問題。

特朗普計劃在3200公里邊境上,最少建1600公里“阻隔牆”,其餘部份由自然地形障礙。特朗普政府增加圍欄,加固現有圍牆,部署更多邊防執法人員,運用高科技設備,減少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墨西哥人再沖過來,不用命令直接機槍掃射,仿效當年皇軍“兔子嘰嘰”。這一點就能令他競選連任。

據最保守估計美國每年非法移民約35萬,實際上數量遠多於此,大部份來自墨西哥和中美洲。特朗普上臺不僅加強邊境圍欄,還稱會遣返1千多萬非法移民,對此美國人民拍手稱快。

都說美國護照難混,投資移民又價錢太貴,憑什麼墨西哥人爬著都能過邊境,打黑工多年後大赦還成了美國人。要偷渡美國全世界人民有份,否則索性起圍牆大家排隊拿簽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