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富豪送情婦2百個Hermès手袋不會收回

香港地產大富豪劉鑾雄,最終與“甘比”終成眷屬,二人上週五正式註冊結婚,甘比最後榮升為“劉太太”,而敗陣的呂麗君雖是20億超級富豪,但近日卻有媒體“揭發”,稱其她名下沒有私人物業,名牌Hermès手袋,其他禮物全部都是“掛名”,最終有可能要歸還。外號“大劉”的劉鑾雄面對媒體,直言呂麗君是“百分百蠢人”,“面皮厚過恐龍皮,睇錢比生命重要”。


昨日有報道質疑呂麗君20億身家真偽,指她名下沒有私人物業,現與子女居住的白建時道大宅,及去年傳收下4.2億白加道獨立屋均是“老板名下”,厚禮如Hermès名貴手袋,可能要“回收”。名貴車牌“Y1NGY1NG”,“1L0VEU是華置公司名下。女兒的兩顆數千萬大寶石,更必須由“大劉”保管至成年等等


劉老闆對此表示憤慨,并且最近開腔反擊,指送給呂麗君的物業不計其數,並且全部都有支票紀錄。包括送加拿大及灣仔物業給其父親,合共值約56千萬元,送其母親物業亦值近2千萬。他根本無意收回送給呂麗君,價值數億港幣的2百多個,法國名牌Hermès手袋。意思是有人利用媒體造謠。他直言“我收番任何一個包包就絕子絕孫,我買Hermès用咗幾億,送畀呂麗君嘅Hermès超過200個”。


二人未分手前,曾同居白建時道大宅,他稱送給她的現金加珠寶超過20億,還有不計其數的物業。他與呂麗君相識十多年,大劉感嘆她看錢比生命都重要。呂麗君大哥問她借10萬,她都張口向劉老闆要,雖然她自己身價幾十億。現在又利用媒體放風指名下財產,並非都屬於自己簡直是胡說。“呢個人睇錢比生命更重要,即係阿哥問佢借10萬,佢都可以走嚟叫我借,佢自己都有咁多錢,佢再屈我就掟個『深水炸彈』出嚟。”

另有報道指大劉因呂麗君學歷高,性格上比較強勢,有點象過世前妻寶詠琴,所以導致老闆放棄她。大劉完全否認指呂讀書都是他供給,後來做政協委員也是劉幫助。“呂麗君喺我眼中係一個百分百蠢人,呢頭講完下一秒被推翻,佢面皮厚過恐龍皮。佢學歷高都係我供佢讀博士學位,不過人哋讀23年,佢就讀45年,佢做政協都係因為我朋友嘅人事關係幫佢,冇我咁大個後台邊做到”。


最後大劉指他與甘比結婚,因為兩人感情昇華,不想再被呂麗君煩擾,而且根本與她無關。“我決定同甘比結婚,係我哋之間嘅感情昇華嘅決定,關佢叉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