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劉嘉玲關之琳為這老男人“冷面”近年

劉嘉玲和關之琳作為香港影視最繁盛時代,標誌性的美女代表人物,兩人本來20多年關係很好。但是自去年關之琳自爆與富商陳泰銘離婚後,暗諷劉嘉玲曾經單獨相約陳泰銘爬山,完全是“沒有想過其他人感受”,言下之意關之琳有“第三者”之嫌。從此好姊妹開始“冷麵相對”,在公眾場合媒體前互不理睬。


香港媒體1116日報導,相隔1年之後關之琳還有劉嘉玲,同時參加毛玉萍兒子俞俊材婚宴。前者就是當年著名的傳奇人物,所謂“上海首富”目前正在監獄服刑,周正毅前富商的前妻,當年曾與美女亞姐楊恭如大打出手。關劉二人在見面期間,全程“零交流”還刻意保持距離。


關之琳大約11時離開,劉嘉玲故意再遲5分鐘才走,記者追問嘉玲可有見到關之琳,她表示當然是有見到。至於問及可有“破冰交談”?劉嘉玲笑稱,“沒有啊!因為裏面太多人了!”之前關之琳被問到與劉嘉玲見面是否會尷尬,她反擊道“我想她應該會尷尬的吧!”


對此劉嘉玲對回應,“我怎麼會尷尬,我無愧於心,如果她這樣講舒服的話,就隨便她講啦!”兩人隔空開火火藥味甚濃。劉嘉玲亦表示不會主動與關之琳見面,爬山是她的興趣,出席完晚宴次日大清早,便會去爬山吸收新鮮空氣。劉嘉玲稍後曬出爬山照稱,“感謝生命中那些曾經很難受的歲月,別把它們當成壞事,而當成給自己成長與學習的機會,你會因為磨練而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美!”。


劉嘉玲雖然未提及“難受的歲月”所指,但前晚才與關之琳“過招”,此話言外之意明顯。在香港女明星追求富商是常事,但嫁入豪門後是否能夠生活圓滿,主要還是看運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