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中國水資源污染“喝臟水”得癌正常

中國水利部20161月《地下水動態月報》顯示,全國地下水普遍水質差超8成污染,地表水污染情況更嚴重,全國江河湖泊全面污染,城鄉居民飲用水全部不能直接飲用。

美國為世界最發達國家,發展2百多年水源沒遭任何破壞,美國人認為水是“上帝所賜”,送給人類的禮物豈能糟踐。美國乾淨優質飲用水不花什麼錢,全美自來水都可直接飲用。歐洲飲用水97%是天然礦泉水,可以直接飲用“桶裝水”沒市場。

中國無監管下畸形過度發展,破壞污染殘害環境,數據顯示中國9成地下水源已被污染,64%屬於重度污染,日本環境學家稱,“中國地下水治理需要1千年”。三十年的“向錢看”使現今中國,世風日下道德淪亡,反應到破壞環境上,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美國發明提煉葉岩氣,中國人發明最新排汙方式,將劇毒工業廢水用高壓泵,向地下1000米深處排放,並且催生新興行業--打枯井挖滲坑。

無良企業除打井向下排汙,還將工業廢水直接排入地下溶洞。中國長江以北地表水已枯竭,城市和鄉村都是吃地下水,山東、河南、江蘇等地,由於人民引用污染地下水,整村整戶得癌症出生孩童畸形。中國長江支流中1/5的水已無法使用。全國生態走向崩潰,實際情況比官方公佈嚴重得多。

泡沫化的經濟發展導致,中國生態環境急劇惡化,使經濟長期持續發展沒有可能,後代子孫生存面臨嚴重危機。中國環境保護部門報告顯示,中國多個區域河流,湖泊和水庫,水質惡化程度極大。人均水供給僅為全球平均1/3不到,2/3地下水和1/3地表水,人類不可接觸,因為受到肥料徑流,重金屬未處理汙水污染。甚至作為監測樣本的井水,都不能作為飲用水和生活用水。

中國所謂經濟發展不計成本,以極端社會不公,過度摧毀生態環境,耗盡未來生存資源為代價。畸形片面發展造成,無數社會環境後遺症,危及到中國人生命健康和基本生存。國內生產總值GDP為中心,標榜高速增長政績,導致不可再生自然資源枯竭,環境對於廢棄污染物容量飽和。

不合理過度發展造成生態環境,無法復原和災難性掠奪破壞,毀滅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資源。執政黨政府的“變態發展模式”,導致水,空氣,土壤,食物無毒不在,實現的是毒化未來的中國惡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