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從“粉腸蛋散”到“金胖胖胖”

要求朝鮮停止核試人家根本“不屌你”,朝鮮要求中方禁用“金胖胖胖”一詞,後者居然迅速照辦無誤。朝鮮當局正式照會中國,大陸媒體,政府官員及人民群眾,不得直呼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名諱,更不能稱什麼“三胖”。


現在“金三P”成為敏感關鍵字禁止搜索,朝鮮要求中國人必須敬呼,“金將軍”,“金委員長”,或 “金主席”。堂堂我族,泱泱中華。藩屬小邦,指手畫腳。大國臣服,辱沒先祖。北方人稱此“慫包軟蛋”,廣東人美其名曰“粉腸蛋散”,其實意思都大同小異。


《環球時報》辯稱網民稱“金胖胖胖胖”是“指桑罵槐罵中國”,這叫啥子“法克魷”邏輯辯證法。網民唯有創造新詞“金胖胖胖”代之,此事被美國公共電台NPR在新聞中調侃金委員長掌權後亂世重典,2百多高官殺戮近半。金正日“顧命大臣”經炮轟到犬決,能活下來的沒幾個。


美國國務院稱“只有朝鮮這樣殘暴的政權才能做出”。中方外交部發言人看不過去了,立馬挺朝鮮B“這是朝鮮的內政”。當年志願軍流血犧牲抗美援朝,就養肥了幾個金胖子而已,剩下幾千萬面黃肌瘦的苦難平民。白天沒糧食晚上沒電,茍延殘喘苦熬日子活受罪。


從小還要被“真理部”和“友愛部”,嚴格管束洗腦麻痹神經。朝鮮“吃住穿用”全部中國製造,居然還能禁止後者網路搜索,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估計流氓國家思維邏輯差不多,所謂大國崛起就這麼個屌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