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國民黨發不出工資應該怪蔣經國

國民黨發不出工資黨產凍結,要說怪馬英九和選舉失敗不公平,革命工作有上有下分工不同,現在民進黨貓8年上臺正常。真要討債還得找“小蔣”蔣經國,當年腐敗的國民黨失去了大陸政權,最後怎麼變成廉潔奉公的政黨了。


無非是蔣經國先生大公無私,開放報禁黨禁,司法獨立,軍隊國家化,官員人民選舉產生,如此民主化進程幾十年,終於開花結果臺灣最終實現民主,最后導致國民黨徹底沒錢花了。現在大陸臺灣統一沒有共同基礎,當年執政黨宣導民主,國民黨堅持獨裁,現在無非女上男下。要知道蔣家傳人不少,實行獨裁家天下沒難度。


毛主席階級鬥爭為綱,現在可以蘇富比拍賣,而且全部都是贗品,真品老人家早帶進水晶棺材了。鄧小平同志力挽狂瀾改革開放大智慧,但回避政治體制改革,最後只能成“跛腳鴨”,書面定義就是“殘疾”,況且還有最后污點。《鄧小平文選》第249頁稱,中國如果出現了千萬富翁,億萬富翁,我們的改革就失敗了,我就成了歷史的罪人。3111頁說,如果我們的政策導致了兩極分化,我們就失敗了。如果產生了什麼新資產階級那我們就真是走了邪路了”。(下面省略125字)


領導打幾個貪官拍手稱快,不從制度上著手打貪無非,打一批型號官換一批新7S Plus。六中全會官員財產公佈不敢寫入公報,說明貪腐勢力根基牢固未動搖。全世界最大的腐敗官僚體制,貪污惡化到天人共憤地步,不走民主自由道路清理,靠什麼政治強人手段,秘方醬菜獨裁治腐敗,最後結果必然被人民拋棄。


現在執政黨當年就有張寶勝的特異功能,先知先覺下道理講得清楚明白。《解放日報》19411028日稱,“目前推行民主政治,主要關鍵在於結束一黨治國。因為此問題一日不解決,則國事勢必包攬於一黨之手;才智之士,無從引進;良好建議,不能實行。因而所謂民主,無論搬出何種花樣,只是空有其名而已”。


《新華日報》1945128日,“中國人民為爭取民主而努力,所要的自然是真貨,不是代用品。把一黨專政化一下妝,當做民主的代用品,方法雖然巧妙,然而和人民的願望相去十萬八千里。中國的人民都在睜著眼看,要拿民主的代用品來欺騙我們啊”!

《解放日報》194391日,“法西斯的新聞“理論家”居然公開無恥地鼓吹“一個黨,一個領袖,一個報紙”的主張。它們對於“異己”的進步報紙,採取各色各樣的限制、吞併和消滅的辦法,如檢查稿件、任意刪削,威脅讀者、阻礙推銷,派遣特務打入報館、逐漸攘奪管理權,最後則強迫收買,勒令封閉“。

《新華日報》194691日,“作為統治者的喉舌,看起來像自由了,但那自由也只限於豪奴、惡僕應得的“自由”,超出範圍就是不行的。也就是說你盡可以有吆喝奴隸--人民大眾的自由,但對主子則必需奉命唯謹的,畢恭畢敬,半點也不敢自由“。

《新華日報》194621日,“二十年來,尤其是最近幾年,我們天天見的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政府所頒佈的法令,其是否為人民著想,姑置不論。最使人憤慨的是連這樣的法,政府並未遵守。政府天天要人民守法,而政府自己卻天天違法。這樣的作風,和民主二字相距十萬八千里“!

《劉少奇選集》上卷第172177頁,“共產黨要奪取政權,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這是一種惡意的造謠與誣衊。共產黨反對國民黨的“一黨專政”,但並不要建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

后來蔣經國代替他父親按照,現在執政黨要求全改正了。怎麼後者奪了政權,現在反而首鼠兩端。難道有嘴就是說別人的,毛主席可說過“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