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小勝米堡

周日“獨角戲”車仔對米杜斯堡,客隊之前連勝5場不失1球,強隊“利記”被逼平,紅魔鬼兵工廠也打平。教授還好最後基奧特追平了比分,否則真被“穆帥”摩連奴欺負死。賽前老人家已經說賽後請喝酒,意思是和解算了何必多年這樣。後者還是口不饒人,“18年無冠早該下課”,不過這次算客氣了沒罵“偷窺狂”。往績自然是藍軍占優,對主隊近15場全勝紀錄。


周中國際賽球員狀態有影響無疑,迭戈斯塔和夏沙特都有小傷,主隊上來逼搶厲害,對夏沙特腳下也比較黑。利用藍軍邊後衛和中衛距離,打對角線邊路衝擊,況且前面還有個高美斯,當年也有“魔獸”之稱。客隊打了15分鐘以上客隊才找到節奏,主隊米堡攻防陣型極好,整場比賽結構緊湊,無奈鋒線沒有得分手,況且車仔五後衛雙中堅,防守實力不弱,兩隊基本就是互搶拼中場。但藍軍反擊多有品質,其中帕度門前近距射射門,居然被當年巴塞隊友撲出。他本場最少3次機會,怎么都進不了球。現在外界看好車仔,都認為沒有國際賽,對於爭取好成績有幫助。


總算藍軍破門是靠角球,迭戈斯塔門前混戰捅射入網,本賽季已入10球領先。下半場車仔後場倒腳打控球,米堡全場只有一次射門中門框,但是鑒於主隊防守層次好拼搶積極,藍軍雖然反擊有聲有色,但是始終未將比分拋開。其中包括帕度禁區前墊射,結果還是中門框。最後幹地換上查洛巴和伊雲努域,全軍退守拖時間拿下比賽,如此連勝6場不失1球,居然1個半月爬上榜首,這個3-4-3怪陣,實在是太厲害了些。


其實正路一些說這個3-4-3,其實是從5-3-2化出來的,現在其他球隊學得很快,上周愛華頓熱刺都這麼擺。但車仔兩個邊後衛“勁抽”,進攻時候完全就是邊鋒,如此防守5時是後衛,進攻等於2個邊鋒加3個前鋒,5個球員進攻都有破門能力。最重要是還有2個后腰,活動覆蓋范圍很大,而且阻截能力超強,兩個禁區來回跑。其他球隊沒有這個本錢,陣型擺出來顧此失彼,運用起來效能不高。


本場墨西斯和阿朗素都有破門機會,而且後者機會多“鹹魚翻身”了。可憐費比加斯,米基爾完全沒有機會,後腰位置馬迪和簡迪太強,還有查洛巴和奧斯卡后備。最後前者弄不好去義大利,作為“添頭”去換意甲干地“老部下”,後者“老臣子”米基爾,“九朝元老”看上去要到中超賺“人仔”。藍軍隊內有“規定”,傳統上退休前先去中超賺錢,然後再回歐洲養老。


泰利老人家想去也沒問題。登巴巴,杜奧巴,安利卡,拉米內斯,斯高拉里,保亞斯,都數過人民幣了,再不去貶值太快不值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