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主場拔刺

熱刺照說周中歐洲賽新敗,難道是引進了韓國孫興文,開始吃高麗參茸大蒜泡菜,上來就拼體力高位搶斷。車仔後衛幾乎不能控球,兩個邊後衛被壓制,對方卡爾獲加幾乎壓到藍軍禁區,拼搶積極來回衝刺。主隊沒料到熱刺來這手,狀態起得慢無法適應,況且夏沙特被對方“犯規”壓制住,迭戈斯塔根本拿不到球。


熱刺客場當成主場踢,把車仔給搞蒙圈了,雖然都在倫敦是打比,也不能跑史坦福橋撒野,問題是整個上半場都被壓,幹地場外乾著急沒辦法。後場不能控球,傳到中場組織不起來,前面帕度和夏沙特拿球困難,鋒線自然是機會缺乏。40多分鐘才有以此任意球打中目標,而且是在對方禁區破門之後。


球星的意思就是能人所不能,趁熱刺客場領先主隊打反擊,帕度禁區前轉身弧線彎入對方球網。這個位置角度弧度,估計是訓練時練過的,迭戈斯塔,威力安,奧斯卡等,多次嘗試過類似破門,總算是追平了。下半場教練“省完”之後,利用客隊體力消耗過大,藍軍開始壓上進攻,對方集中拼搶車仔後防線,特別時邊後衛受壓,下半場打迭戈斯塔中路。利用他突破分邊路,如此左後邊後衛助攻,很快右路域陀墨西斯半空門破網。


沒隔幾分鐘左路瑪非斯阿朗素,同樣得到迭戈斯塔機會,他結果居然打飛了。領先之下沒有放鬆繼續攻擊,雖然機會不斷但破門乏力,畢竟熱刺體力踢法,最多能夠撐70分鐘。雙方換人後形勢不變,藍軍最後守住勝利。最近連勝7場位居榜首,而且失球只有1個。下場榜首大戰對曼城,“瓜禿”現在壓力也不小,本周小勝嚇他一身冷汗,他喜歡控球人家長傳,根本不理會“下三路”。


費比加斯估計是“義大利的幹活”了,幹地擺明是想利用他名氣換人。依雲奴域應該不會走,不過會在後衛線和蘇馬打替補,泰利肯定是要退休了。奧斯卡防守有能力,最近留了“小鬍子”也會留下。其他邊緣如米基爾必走無疑。十年人事幾番新,過了本賽季“老車仔”,估計會煙消雲散,穆帥時代徹底完結,走完歷史使命“球迷也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