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美國宣布東突不算恐怖組織算是遲來的好消息

 



美國政府
宣佈不再把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列為恐怖組織。美國國務院115日在聯邦公報(Federal Register)上發佈的通知做如上表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通知中說,根據《移民和國籍法》(INA)212(a)(B)(II)修訂條款的授權,撤銷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Eastern Turkistan Islamic Movement)的「恐怖組織」的定列。

 

美國等國是在2001911日恐怖攻擊發生之後將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列為恐怖組織的。當時是作為換取強國支援其反恐的一種交換手段,而相關證據完全是前者提供並沒有實質的證據。後來聯合國針對所謂該恐怖組織進行了詳細的相關調查,早在數年前就低調宣佈所謂東突恐怖組織根本不存在。其實強國完全是依此作為手段來加強對新疆的恐怖管控。


現在已經在國際上全面曝光,甚至包括針對當地民族的集中營事件,還有減少人口限制生育,思想洗腦精神控制等等。事實上現在當局對台港疆藏蒙等的打壓已經引發全球關注,現在美國宣佈免除東突恐怖組織身份,最多只能算是遲到的好消息。這個組織本來就不存在所謂的系列爆炸事件等恐怖行動,實際上和近期香港問題採取的都是同一手段真假難分。況且在國際上界定恐怖組織需要符合一定的標準,而且聯合國針對此標準有詳細的定義,之前已經組織了學者論證發現根本就不成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