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大老板女兒伊萬卡媒體發照片說明選舉有轉機

 


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美國總統選舉日後,首次透過 IG分享個人照致敬軍人節(Veterans Day),此舉釣出了許多川粉不捨的留言串,頻向伊萬卡打氣。伊萬卡自美國總統選舉結果揭曉後,幾次透過 IG發文都是 PO出老爸川普DonaldTrump)的照片、或是美國國旗、白宮建築物外觀等,文字中多次表現對於父親的不捨、以及美國選舉制度不公。近日川普陣營持續炮轟選舉制度不公,伊萬卡前幾天的 PO文看得出她非常心疼川普。


而在昨天(10日)伊萬卡終於首次分享了與選舉無關的 PO文,目的是向軍人節致敬(1111日為美國退伍軍人紀念日),多張發文的照片中,也出現了伊萬卡的個人照,可見她身穿條紋襯衫搭配緊身牛仔褲與短靴,帥氣隨興的樣貌與平時登臺演說的優雅裙裝十分不同。伊萬卡的文字中強調,這些照片都是今年八月的舊照,她與幕僚團隊參觀落磯山國家公園,當時是為慶祝由川普總統制定的《美國戶外法案》通過而前往,同時不忘再次肯定老爸的決策,並大讚這是自羅斯福總統創立國家公園以來,最具保護意義的法案。

 

伊萬卡最新 PO文中出現了全身照。文字中表示這是八月份的舊照,釣出許多川粉留言打氣。川普的新冷戰說實在的是“大B”連續戰略誤判,最后由很多偶然因素觸發底線造成的。他當時上臺后是積極與強國展開經貿合作,女兒伊萬卡甚至到強國開戰個人生意。貿易戰不是針對一國而是歐洲日本墨西哥等各國都有份,第一階段完成后特朗普召開盛大慶祝會,基本上已經預示兩國經貿戰結束。但是疫情發生后的各種事端,控制理療物資,戰狼外交,指責美國為病毒源頭,放任感染者世界范圍擴散等,最終導致各方面的矛盾激化,進而轉化為全方位的新冷戰。


現在美國大選進入最后決戰階段,但總體來說形勢微妙伊萬卡媒體露面,說明各方面開始逐漸對川普有利,所謂十月驚奇延續到十一月。不過怎么說伊萬卡都算是大美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