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預言病毒爆紅印度男孩再言天象這次能蒙對多少

 


印度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此前因為預言武漢肺炎的爆發而在網上爆紅,他最近針對未來一年的天象 與世界局勢發表看法,同時提供因應之道。現年14歲的阿南德是一名占星 師。他多次在YouTube網站上發表他對未來的看法。其中,在2019年8月發表的一段短片中,他預言 全球各地在201911月到20204月這段期間將會有大規模流行的疾病。儘管他沒有直接提到病毒,但他明確指出,中國「會受到嚴重影響」。


阿南德在2020年11月上旬發表的最新短片中,對未來一年提出預言與解決方案。他表示從630日以來的幾個月,整個世界的疫情與經濟出現好轉。但木星11月進入摩羯座,災難將再一次開始。從11月到明年4月是下一個危險的時期。他提到,木星和土星1221日左右相會,這種合相會影響到地球。從戰爭、流行病、第二波病毒 疫情到經濟崩潰都可能發生,而正在研製的疫苗也可能發生問題。


他說在20212月之前,多個行星相會所引發的災難將顯現出來。直到202111月,木星進入寶瓶座,大多數這些天象 變化引發的災難才會逐漸消失。他在這段短片中提出了7個趨吉避凶的方法,第一個也就是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對神的信仰。他敦促人們愛護大自然,幫助生命,包括人類和動物的生命,如此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


阿南德在9月曾接受一個YouTuber採訪,對當今世界與政府進行瞭解讀。他說依據印度吠陀經書,現在的世界是把原本正確的東西當成錯誤的,而原本錯誤的東西卻被認為是正確的。人們需要為真相奮鬥,需要揭露真相。他指出,所謂的政治精英可能暗中計劃某些邪惡的事情,如果他們這樣做,很快就會遭到報應,因為這是自然的法則。人們應該儘可能地做好事,做對上帝創造的所有生命都有益的事情,否則會受到神的懲罰。

 

阿南德所謂的預言依據是印度古老的吠陀經,其實他最早的預言全文根本就沒有談到所謂病毒,原文描述的是戰爭,疾病,自然災害等非常普通常見的所謂預測,而且根本沒有提到肺炎病毒,最後是因緣際會正好疫情爆發,然後反推就成了準確預測病毒發生之類。其實用中國常見的“九宮飛星”在年初就有類似預測,而且相對來講更加明確容易理解,今年破軍星入中宮,破軍星五行屬金對應人體肺部,食道,呼吸系統等,所謂破軍之破就是指呼吸系統受到破壞。


金則屬於西方因此歐美疫情嚴重,金主白色因此白種人所受影響更大。明年武曲星入中宮五行仍然屬于金,情況與今年類似,因此新冠病毒仍然會肆虐,但是武曲屬於正官星相對來講比今年稍好。後年是廉貞星入中宮五行屬土,但是土生金表明還會有後遺癥。客觀說病毒本身會變異人類對付病毒最終能夠戰勝,每次靠的都是集體免疫實際上就是靠自身抵抗力戰勝病毒,也就是全民感染后身體產生抗體。現在的防疫措施只是將受感染的人群控制而已。即便疫苗出現全球70億人口全部接種,而且還要連續接種2次,所耗費人力物力財力花費時間不可計數,到底何時完成也是未知之數。


況且通常臨床觀察至少需要2-3年才能確定是否對人類沒有副作用,現在為了應對病毒藥廠都縮短了實驗測試時間。病毒本身在不斷變異的情況下,注射疫苗後也不保證不會再感染。英國約翰遜總統再次感染,他之前感染已經注射疫苗,照理已經產生抵抗力身體應該免疫。特朗普感染後注射大劑量類固醇,按照香港當年對Sars的治療方法,大量注射類固醇雖有一時之效,但是最後並發癥導致全身骨胳脆裂,可以說病人致死都是不當醫療造成的。最後病情結束並非靠藥物,而且病毒自然消失在人體身上反復感染後,病毒在免疫力抗衡下不斷變弱,最後與人體產生共存現象而已。


上次病毒主要攻擊青壯年老人小孩免疫,這次正好相反老年人並發癥下死亡率高。所以本次病毒遠比上次復雜反復時間將會更長,中短期內完全消失是不可能的,這個不用預測都應該很清楚。正確的方法是醫療的同時在所有室內場合,安裝具有殺菌消毒功能的空氣凈化系統,從而整體減少感染病毒的機會,實際上已經有現成的技術可以運用,只不過在全球不夠廣泛而已。常年來人類對一般空氣污染不夠重視,打死都不戴口罩不注重手部清潔,不能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室內空氣差開窗就行,根本不能引起全民重視。本次歐美病情遠較亞洲嚴重,其實就是重視程度不夠造成的。事實上感染病毒未必會死,而且多數沒有癥狀,直到最后病發才知后果嚴重。現在的致死率并不高未見得比流感高多少,但是太過容易傳染涉及人口眾多,因此整體死亡人數很多,還是防疫方面不力造成的。


印度男孩所謂的預言也是因事而論,談不上預見性上次發視頻最多也就算蒙對了一次而已。人類災害無非戰爭,疾病,天災,人禍而已,照套總有一部份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