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據說法律戰告捷川普拿下北卡15張選舉人票

 


美國大選再次出現逆轉,特朗普總統開啟的法律戰首戰告捷。根據一項最新預測,川普贏得了北卡羅來納州,拿下該州15張選舉人票。同時美國民調網站也將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悄悄從拜登陣營劃出。大紀元11日報導,據選舉數據分析網站Decision Desk HQ預測,川普10日已經贏得了該州及其15張選舉人票。

根據Decision Desk HQ的統計,北卡目前開票至少95%。川普已獲得273.6萬張選票,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得票數為266.3萬張。


同時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湯姆·蒂利斯(Thom Tillis)已擊敗民主黨挑戰者卡爾·坎寧安(Cal Cunningham),這將使共和黨在參議院確保49個席位,民主黨仍然是48個席位。除了北卡之外,美國民調整合網站RCP將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悄悄從拜登陣營劃出。119日,許多網友發現,7日宣稱拜登已獲279票的美國政治新聞與民調數據聚合網站「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 RCP),已經悄悄地將拜登的選舉人票調整為259張,歸入拜登旗下的賓州又重回「未決」狀態。


同日美國司法長威廉·巴爾發出一份備忘錄,授權聯邦檢查官對大量的投票違規指控進行調查。外界相信備忘錄將進一步挑戰左媒預測拜登勝選的結果。美國大選日113日當天,各大媒體聚焦計票情況,川普總統在多個關鍵搖擺州的票數領先,勝選已無懸念。但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等多個搖擺州突然宣佈停止計票。


4號早上重新開票後,川普原本領先的多個搖擺州,被拜登反超。連日來有關拜登陣營在大選中舞弊的人證物證大量出現。包括非公民投票、點票員改票、過期選票蓋選舉日郵戳、木板遮窗戶進行黑屋點票、把川普的選票給拜登等等。在此情況下,117日,主流媒體幫助拜登宣佈所謂的「勝選」,拜登自稱「勝選」了。

當天起川普陣營的法律團隊,在多個關鍵搖擺州,打響了至關重要的法律戰,指控這些搖擺州存在選舉舞弊。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8日表示,總統律師團隊將在本周發起45起訴訟,最大一起是在賓州。他說,目前已經150位證人到位。川普總統1110日表示,他的競選活動和法律訴訟都有重大進展,而且下周就開始有結果出來,他相信他會贏得最後的勝利,成功連任。讓美國再次偉大。川普現在一定會把選舉拖入到法律程序,客觀上說其實雙方票數差別不算太遠,而且本次的確出現很多明顯的舞弊情況。在法律程序中只要推翻個別州的選舉結果,最后把票數拖到非常接近的數量,如此就可以由最高法院在明年1月21日終審。


況且選舉人票也會有個別變動,不過整體上現在對特朗普不利,所有媒體也都不站在他這邊,在氣勢上也有所衰減。現在全球股市上升美國尤甚,其實說明華爾街已經在慶祝勝利,即便川普反彈前者最后還會有其他殺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