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朝鮮零確診最佳治療方法是關進集中營餓死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截至今(3)日全球已有超過4700萬人感染,死亡人數甚至超過120萬。不過在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朝鲜卻能維持0確診,讓外界充滿好奇。近日有外媒踢爆金正恩的謊話,稱其實是將確診者關進集中營隔離,甚至有將人「活活餓死」的狀況。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即使金正恩多次表示北韓0確診的消息,不過有一名英國特工卻爆料境內並不是0確診,而是他們將確診者全進關在集中營隔離,集中營的位置就位於北韓和國的邊界,裏面不僅沒有妥當的醫療設施,連足夠的糧食也沒有,因此很多人活活被餓死在裏面。


南韓非營利組織「韓國援助之手(Helping Hands Korea)」的負責人彼得斯(MrPeters)也透露,有消息人士告訴他,在集中營裡的人如果要吃東西,還得透過家人走私、偷渡。除此之外,因為醫療設施缺乏,很多病患只吃草藥治病,因此已經有許多病患死亡。


朝鮮疫情狀況眾說紛紜,先前也有一種說法是會當場處決確診者,所以才能一直維持「0確診神話」,如今又傳出病患集中營的說法,讓外界更是霧裏看花。而在首爾幫助脫北者的牧師戴維·李(David Lee)則是擔憂疫情的傳播在北韓無法控制,因為北韓並沒有足夠的設備或技術追蹤、判定確診者的軌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