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川普這次輸大了參眾兩院全丟原因何在

 


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在選舉規則方法全部照舊,共和黨領先後被叫停後,民主黨兩名參院候選人得到了喬治亞州參議院的兩個席位。這幫助民主黨人在參院佔據優勢,目前民主黨佔據美國國會兩院的多數席位,美媒指出,這有利於進步派推進議程。

 

這樣一來美國兩黨將在參議院各持50票,但考慮到哈裡斯同樣是民主黨人,有著作為參議院議長的決定性一票,因此民主黨等於拿下參議院多數席位。再加上此前得勢的眾議院,至此民主黨時隔十年,再度「包攬」包括眾議院多數黨、參議院多數黨、總統在內的美國立法和行政大權。對於喬治亞州結果,川普陣營質疑本次參院選舉中存在顯著的灌票跡象。拜登陣營否認並宣佈,兩名民主黨人獲勝。根據當前形勢實際上民主黨已經完全控制了參眾兩院,美國陷入全面推行極左社會主義的進程了。美國實際還有一個人們調侃的統一黨(Uniparty)。他們既反對川普又和共產黨勾兌在兩黨中都有。美國人把這種人叫做統一黨。

 

現在的美國政府是各種綜合政治勢力聯合勾兌後組成的畸形政府,所謂選舉舞弊無非是其產物之一。其實美國選舉制度本來就非常落後問題很多,本次由於川普展開新冷戰,脫鉤戰,疫情戰等行動下,導致民主黨,聯合大商家,左派媒體,華爾街,安提法以及強國等勢力,發動選舉超限戰靠選票舞弊贏得大選並且將之合法化。事實上近幾屆美國總統選舉包括川普,都受到外國勢力干涉才贏得選舉。


川普當年選舉是就暗中和俄羅斯聯合配合其助選,強國也通過暗中管道提供巨額資金,因當時希拉蕊提出重返亞太的主張,使得當時強國非常緊張焦慮。上次川普是受益者本次是受害者,這就是通俄門的由來。也是上臺后破例經常稱大領導是朋友的原因。後來川普當選後展開對強國的打壓,正如同當年法國薩科齊上臺後,展開對其競選大金主利比亞的打壓一樣,不過就是本次川普出手太重沒有方略,最後導致各方勢力集體攤牌罷了。


他本人下臺後會面臨窮追猛打,而且他能夠逃過本次對他本人,發動的病毒斬首行動已經算是非常幸運了。至于失去參眾兩院也是各方金主,背后操縱的結果怕川普勢力死而不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