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拜登上臺“德政”把非法移民都給放了

 


據《布萊巴特》新聞網報道,移民局官員收到命令,要求釋放所有在押的非法移民「全部釋放」。負責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官員接到指令,要求釋放所有拘押在美國境內的外國非法移民,因為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下令,停止將他們驅逐出境。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在備忘錄中寫到:"把他們全部釋放,立即釋放。」通常情況下,如果被拘留在美國,沒有擔保人,官員們可以將一個人關押起來。但備忘錄指出,現在不再是這種情況,即使是沒有擔保人的被拘留者也必須被釋放。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是否開始對關押的所有14195名非法移民,進行大規模釋放。其中71.45%的被關押人員是被定罪的罪犯,或有待判決的刑事指控。這些非法移民目前被關押在全美約138個監獄中。由於拜登的行政命令停止遣返非法移民至少100天,無論非法移民是否有刑事定罪,移民局已經停止了所有的遣返行動。


這一舉措是開放邊界遊說團隊的長期目標,該團隊一直尋求永久停止驅逐出境命令。美國本就是個移民國家,當年就是英國流放罪犯的地方,澳洲是英國流放小偷的。因此對于美國來講移民其實是這個國家,所以如此強大的重要原因也是最重要的資源。川普的驅逐非法移民邊境建立圍墻之類,實際上是打著所謂美國強大旗號的“白人之上主義”,非法移民從來就是美國人口增長的重要途徑。美國是世界民族大熔爐,吸引國際先進優秀人才的同時,也包括大量的所謂低端人口。作為全世界第三大國家完全有能力吸納更多人口,當然也不是在無節制的情況下。


美洲最大的國家加拿大人口數量并不多,相對美國來講移民政策也比較寬松。由于地理的關系美國的非法移民其實大多數還是來自美洲貧窮國家,其他國家通過各種手段偷渡美國的難度很大成本高,美國只要重點打擊非法移民組織即可。美國歷屆政府特赦非法移民其實也算是國策之一,而非法移民的第二代也正式成為土生土長的美國公民,這是美國文化的重要傳統。川普本身也是移民后代現在打算改變現狀,實際上受到眾多移民和后代的反對。


川普的很多政策本來就存在爭議性,雖說施行本身有一定的客觀原因,但執行上也實在有商榷之處。在美國墨西哥邊境建墻,再逼迫后者負擔費用之類,按照老話將完全就是“霸權主義”。拜登撥亂反正也可以說適得其時,別的不說前總統奧巴馬其實就是非法移民,有證據顯示他的美國出生證明就是偽造的。而美國的偉大也就在這里,加拿大國土面積比美國更大,怎么沒看到非法移民排隊往哪里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