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印度神童阿南德又定期出來胡說八道騙流量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613日發佈最新預言,「如何從新冠中恢復」中曝光有4種可以安渡疫情。非暴力的人,有自制力的人,通過合法管道賺錢的人,遵守規則的人。在613日的最新預言當中強調,「新冠病毒就像其他嚴重的傷口一樣,尤其是那些人為使之惡化的傷口,需要時間來癒合,不可能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就有所好轉」。 

印度神童613日預言指出,有四種人可安渡疫情。印度神童一再強調疫苗不是萬靈丹。阿南德幾次的預言都一再強調,對於新冠疫情不能把全部希望都壓在疫苗上。舉例「委內瑞拉」的疫情很明顯沒有「智利」嚴重,但是「委內瑞拉」的疫苗接種率疫率卻遠遠不如「智利」。談到英國、美國和以色列的時候,阿南德認為這些國家也不能掉以輕心,只能重點關注這些國家在628日~1121日的情況。經濟逐漸以新風貌恢復重回大自然懷抱吧。阿南德繼續強調,新冠病毒並不會馬上消失,經濟會以新風貌恢復,建議在疫情下的人們,千萬不要因為害怕新冠肺炎就逃離大自然,在安全防護的情況下,走在陽光下,呼吸新鮮空氣,多去公園走走,遠離高科技,讓自己回到自己身上,不要隨「雜訊」飄離。

印度神童靠瞎蒙被油管捧成了网红,定期以天代言出來胡說八道騙流量,居然還有很多人相信他。照他的邏輯現在感染的上億人口,不幸死去的數百萬人都是有暴力傾向,沒有自制力,不守法賺錢,沒有規則下才有如此結果。歐美疫情嚴重在注射疫苗后有所下降,關鍵是疫苗的有效性而智利接種的是某國的免費疫苗,在國際上其有效性飽受爭議。如此又如何解釋印度成為世界上疫情最嚴重的地區,難道當地人都有問題。

在疫情前他在油管發了一段視頻預言,當時戰爭,瘟疫,災害等都提到了亂說一通,結果最后蒙對了一個然后就開始大加發揮,每次都是假借《吠陀經》幾星連珠之類,結果多次他所謂的大災難都沒發生,然后就再出來胡亂預言騙流量。連帶亂灌一番雞湯,回歸大自然靈性追求等亂扯一通。人類歷史上大小災難不斷,幾乎就是無日無之很正常,事實上人類就是在災難不斷打擊下發展到現在,并且不斷從中學習生存和發展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