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找印度神童預測還不如把章魚保羅后代請出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英國以色列出事成真之後,現在美國、盧森堡、澳洲、日本、馬來西亞等國也相繼出事。美國邁阿密12層公寓倒塌,澳洲、馬來西亞因為新一波疫情封城,盧森堡首相貝特爾確診,日本確診人數也創新高。阿南德早已預言,疫苗不是唯一的解藥,面對變種病毒,需要跟老祖宗學習智慧,掌握增強免疫力的方法,才能化險為夷。


早在63日的預言影片,阿南德強調620日到1121日這段期間很關鍵,世界將迎來下一波疫情(印度Delta病已毒肆虐92個國家),包括美國、印度、英國、歐洲等大多數國家,也要持續關注日本和其他地區。以下5個國家已經「出事」。


1.美國:一直是全球第一疫情重災區。


2.澳洲:627日,雪梨進入封城第1天。


3.盧森堡:627日證實,才剛參加歐盟領袖峰會的總理貝特爾確診新冠肺炎


4.日本:627日,東京新增386例確診病例,已連續8天較上周同天增加,憂慮疫情恐將反彈。


5.馬來西亞:627日,大馬總理慕尤丁表示,由於境內新增染疫人數居高不下,原定28日屆滿的全國封鎖措施,將無限期延長。


印度少年之前突然從油管上冒出來,假借天意隨便說幾句成了網紅,每次都是幾星連珠和《吠陀經》之類的說辭,然后就是心靈雞湯加些咖喱一頓猛灌。預測不準不要緊他還不斷出來補充修改日期,所以多次預測不準后再修正又可以紅一段時間。歐美現在拼命想做實疫情源頭的事情,表面看是為今后賠償找依據,其實是往“五七方面”靠。油管到底算美國哪派媒體不清楚,反正時間上算把他推出來剛好。


精準投放調味料是一般廚師基本要求,“川菜大廚”當時老婆孩子周圍親近的人,都在最關鍵時刻“感冒”,結果不但飯沒做成還把工作丟了。要是這么說印度少年就是餐館里面的學徒。歐美國家可以把當年預測世界杯的章魚保羅后代請出來,也預測一下疫情源頭和疫苗研發之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