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馬云大老板突現酒吧胖得象豬頭要注意血糖


410日,當局對阿裡巴巴開出182億元人民幣天價罰單。繼阿裡巴巴被罰後,螞蟻集團412日再度被官方約談,並列出針對螞蟻的五個主要整改要求。螞蟻集團表示已完成整改方案的研究和制定工作,螞蟻集團將整體申設金融控股公司,實現金融業務全部納入監管。414日,一直處於隱身狀態的馬雲,罕見出現在俄羅斯總統普京主持的視頻會議上。


然而,在近2個小時的會議期間,他全程沒有發言,只是偶爾端起茶杯喝茶。這個曾經喜愛在公開場合發言的富豪,與之前已經判若兩人。馬雲現身酒店爆肥10斤(5公斤)」,可見馬雲身材變化之劇烈。估計最近壓力巨大之下暴飲暴食。之前關於他的傳聞不斷類似設宴接見國際政商巨賈之類搶了上面的風頭,然後公開批評監管機構。本來按照他身後的背景靠山,不至於被如此打壓不過事實如此。馬老闆有性命之憂還不至於,上面還是要這塊電商大牌子做門面,況且公司的大股東並非本人,而是外資是背後的政商勢力。


況且馬雲包括家庭都是癌症患者,他受直腸癌的困擾多年。雖說哪個國家不政商勾結,但某國可沒有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一說,搞死個把企業家也是分分鐘的事情。當年王健林稱萬達涉足的項目,國營企業很難與之競爭。最後被請進去體嘗了一下專政的力量,現在弄得負債遠大于資產,想賣都賣不出去還倒貼利息。馬雲還算好的丟財保命,現在發福之下多喝幾杯也是正常的,可要注意血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