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斯坦福大學這種無聊研究結果驚掉人下巴

 


《網關專家》周一419日報道,史丹福大學所做的研究,已經通過同行評議,該研究毫無疑義的證明,口罩在防止病毒傳播方面絕對是零機會,完全不能防止新冠病毒的傳播;相反研究顯示戴口罩甚至有害。這項研究成果,被悄悄發表在美國國家生物技術信息中心(NCBI)的官網上。


鴨子搜尋引擎(DuckDuckGo)的結果顯示,沒有一家主流媒體報道了史丹福大學的這項研究,而且,社交媒體上如果有誰發佈了這項研究,可能就會被暫停賬戶。全球許多國家利用佩戴醫用和非醫用口罩作為非藥物干預,期望減少病毒的傳播。但數據表明醫用和非醫用口罩都不能有效阻止薩斯病毒和病毒的人際傳播,相反,佩戴口罩已被證明對生理和心理有很大的不利影響。


這些影響包括缺氧、高碳酸血症、呼吸急促、酸度和毒性增加、恐懼和應激反應的激活、應激激素上升、免疫抑制、疲勞、頭痛、認知能力下降、容易染上病毒性和傳染性疾病、慢性壓力、焦慮和抑鬱。戴口罩的長期後果可能導致健康惡化,形成慢性疾病和過早死亡。


《網關專家》表示這絕對是個笑話。戴口罩不僅不能防止病毒的傳播,反而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健康風險。客觀上說不用口罩又有何好方法,況且實際情況是很多使用口罩徹底的國家,的確比歐美感染率低很多。況且歷史經驗證明口罩大面積使用還是有效果的,即便是心理上的也足夠了。現實問題的就是有些人戴,另一些選擇不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