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打國產疫苗連死19個國內專家都稱不安全還往死里打

 


據港府21日公佈,香港再添2起施打科興COVID-19疫苗後死亡的案例,自香港接種計劃開始1個多月,目前累計已有19人接種後死亡,其中17人接種了科興疫苗,還有2人接種了復必泰疫苗。綜合媒體報道,其中一名92老翁患缺血性中風等多種疾病,318日接種科興疫苗後,於本月5日去世,但直到21日港府才公佈。香港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指出,根據初步解剖發現,死因是左血胸及主動脈動脈瘤破裂。

另一人是患腎衰竭的72歲男子,324日接種科興疫苗後,416日到醫院洗腎時心臟驟停死亡,委員會指,初步臨床評估死因為與透析導管有關的敗血症及高鉀血症,再次否定與接種疫苗有關。目前香港已有17人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另有2人接種輝瑞/BioNTech「復必泰」疫苗死亡,累計共有19人接種國產疫苗後死亡。香港衛生署於45日至18日還接獲20起接種疫苗後疑似出現面部癱瘓「貝爾氏麻痹症」的個案,其中12人曾接種科興疫苗,8人接種「復必泰」。累積至本月18日,香港共有32例接種疫苗後出現面癱個案。

「復必泰」疫苗是復星醫藥經德國BioNTech授權在中國、港澳及台灣獨家開發生產的COVID-19疫苗。儘管港府和官方一再否認死亡等案例與中國產疫苗有關,但據中國疫苗專家陶黎納15日在社交平台暴露,接種國藥疫苗副作用高達73種,並直言疫苗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此外,疾控中心主任高福410日在四川成都舉行的全國疫苗與健康大會上也罕見承認,疫苗保護力不高當局正考慮採取混合不同藥廠生產的疫苗,以及改善接種方法來提升保護力。

《金融時報》報道指,這是官方人員首度公開承認疫苗保護力不足。不過,微信上有關高福言論的帖文隨即被刪除。疫苗效力在國際也備受質疑。智利、巴基斯坦、土耳其、巴西等國施打科興疫苗後,確診人數都不減反增,且副作用頻傳,網友驚呼「疫苗更像播毒」。對于港府來說全民注射國產疫苗是政治任務,至于市民有多少人因此死亡,產生嚴重副作用健康受損無關緊要,對其來說死幾個人算什么。從運動開展到現在死了多少人。

光是莫名其妙被自殺的都數不過來,最后結果還不都是正常死亡。不過,人作孽不可活政府亦是如此,當初修例不讓人戴口罩,最后老天偏要你戴口罩,而且全民都戴不戴不行,所以說人在做天在看。不少人頭上的反人類帽子早就準備好了,就看何時按在頭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