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球王暈倒球迷松了一口氣


英國《鏡報》、《太陽報》、俄羅斯衛星網等媒體綜合報導,曾隨巴西國家足球隊奪得三次世界冠軍的“球王”貝利本應在本週末飛往倫敦參加英國足球記者協會組織的一項頒獎典禮,于周日(21日)與FWA會員見面,但因其健康狀況惡化而取消行程。

在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的聲明中稱,“週四(18日)早些時候,貝利突然昏厥,被送進巴西一家醫院。經過一系列檢查,發現可能是由於過度疲勞引起的昏厥。貝利目前正在輸液,醫生正在密切關注著他的健康狀況。目前醫院尚未確診其病情嚴重。”

貝利近年來進行了腎病治療,並進行了髖關節手術。貝利於2017121日出席了在莫斯科舉行的2018年俄羅斯足球世界盃決賽階段抽籤儀式,並坐著輪椅出現在克里姆林宮的舞臺上。


不過有球迷慶倖老球王可以休息一下,省得明年世界盃他老人家又開金口,不知道哪隊又倒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