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老婆是美女就是著數特朗普也不例外


美國總統特朗普美國時間週六(20日)迎來上任一周年,美國《經濟學人》和民調機構YouGov週五(19日)發表民眾對“第一家庭”主要成員的觀感調查,結果顯示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力壓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女婿庫斯納、以及兒子唐納德和埃裡克,成為最受民眾歡迎的第一家庭人物。

調查於本月1416日進行,報告顯示48%受訪民眾喜歡梅拉妮亞,成為唯一喜歡比率高於不喜歡的第一家庭成員。雖然特朗普都有43%民眾喜歡他,只能飲恨屈居第二。而被外界視為有未來總統風範的伊萬卡則爆冷只得41%,喜歡梅拉妮亞的民眾足足比喜歡伊萬卡的多出7%


民調亦顯示,幾乎所有共和黨的受訪者喜歡梅拉妮亞;61%民主黨人不喜歡她。此情況與20101月、即屬民主黨的前總統奧巴馬上任一周年完全相反,當時64%共和黨人不喜歡時任第一夫人蜜雪兒,但幾乎所有民主黨人喜歡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