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泰國女孩把毛剃光后成這模樣了



泰國一位女孩蘇素樊(Sumatra Susuphan)因為罹患罕見的遺傳疾病,她全身上下都長滿了厚厚的毛髮,包含臉部、背部,因此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最多毛女孩”,這項疾病不但沒有打擊她,成為名人後,反而還帶來不少好運。如今女孩長大了,目前已經結婚成家,還曬出和丈夫的合照放閃,並且已將滿臉的毛髮修去,露出真面目。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蘇素樊一出生,身上的毛髮就比其他寶寶來得多,而且隨著一天天長大,全身上下的毛髮還不斷增生,後來經過醫師診斷,才知道原來蘇素樊是患有罕見的遺傳疾病“安布拉斯症候群”(Ambras Syndrome,又稱為狼人症),全身會不斷地增生毛髮,和遺傳基因有關,罹病率僅有10億分之一。


自中世紀以來,這種疾病在歷史上只有50個案例,而蘇素樊還是其中少數臉部都長滿毛髮的案例,即使進行雷射除毛,但新的毛髮卻很快地會長出來,因此2010年她10歲的時候,就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界最多毛女孩”。

過去蘇素樊曾因為自己的疾病而感到自卑,甚至不敢到游泳池玩水,但自從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名人之後,她則變得開朗樂觀,開始四處交朋友,還會和大家一起游泳、跳舞。她知足地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得到金氏認證,“因為很多人為了被認證,而做出很多努力,但我沒做什麼,就能得到他們夢寐以求的榮耀。”


現在的蘇素樊開始剃除臉上、手臂,以及背部的毛髮,露出自己的真面目,讓不少人了看了都大贊她“好漂亮!”另外,近日她也大方地和大家分享結婚喜訊,並曬出與丈夫的甜蜜合照,“他不只是我的初戀,也是我一生的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