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印度神童又出來預言災害騙流量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於20198月神准預言新冠疫情而名聲大噪,引起全球的關注,而他於日前又再度於YouTube上傳影片,表示第3波疫情高峰要來了,並預言好轉時機。阿南德在425日上傳的新影片中表示,木星於今年628日起會開始靠近摩羯座,而到9月時則會徹底到達魔羯宮位,也因此910月時是全球第3波疫情高峰,要到11月才會開始出現不明顯的復甦狀況,明顯的復原則要等到明年5月份了,屆時經濟才會開始有起色。 

阿南德預言今年910月時是全球第3波疫情高峰。事實上,由於阿南德預言暴紅,他的YouTube頻道至今也已累積103萬人訂閱,網絡上也出現不少人假借他的名義預言,不過其實阿南德也有許多預言落空像是過去他就曾預言今年2月會因為罕見的六星連珠現象而帶來驚人的災難,但對比現在並沒有任何事情的發生,因此網絡上就出現了不少質疑的聲浪,更有專家直批阿南德只是藉由講一堆模糊不清的話,來讓人誤以為他擁有專業的占星術。

在中國風水占卜學里三星,六星,九星連珠之類會帶來災難也算是基本常識,況且人類有哪一年沒有災難發生,說起來也就是程度不同。無非就是自然災害,人為事故,戰爭,瘟疫之類,大致是輕重程度涉及范圍有所不同而已。隨便怎么說都能中一兩個,他最早的視頻也沒有指出去年會發生新冠病毒,而只是籠統地稱有戰爭和瘟疫發生而已。每次都是幾星連珠導致災害的說辭,如此就能騙得網絡流量爆表。

至于中印發生軍事沖突,印度的戰爭對手無非是巴基斯坦和中國,況且歷史上就爆發過戰爭,邊界沖突也算是無日無之。去年的沖突在入冬封山前,雙方走個過場也就結束了,而且隔三差五都會發生。所謂預測看你如何理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