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阿南德又出來騙流量用的還是老一套說辭

 


印度神童阿南德於425日再出最新預言,表示今年910月疫情會達到最高峰,一直到明年5月才可能好轉。根據氣象部門天文預報顯示,26日晚上將出現月全食,是年度最大滿月,屆時可見暗紅色的血月,但從以前至今,血月都被視為是不祥之兆。不過,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繼先前精準預言全球疫情走勢之後,他在最新影片表示,今天發生的血月代表的是2021的困境,但同時也是「好的兆頭」,全球疫情將於20225月出現復甦的現象。

阿南德影片中提到,今年全球疫情可能比去年更糟,尤其在620日之後,各國疫情會逐漸惡化,第三波疫情恐在910月達到高峰,全球將因疫情承受巨大損失,並提及「新冠肺炎無論如何都不會消失,因為人類使用疫苗、藥物和其他『不自然』的方法使其惡化。阿南德提到,疫情在下半年達到高峰之後,第一波復甦位於11月,但是一般民眾可能感覺不出來,要等到20225月之時,才會明顯有感,尤其是在經濟方面的復甦最為明顯。

至於目前全球都致力在研發「新冠肺炎疫苗」,阿南德則提出自己看法,自稱123日就預測,當時印度等國推出施打疫苗來因應疫情,使得情況在2月後變得更加嚴重,原因就是天體結合,以及採取不自然和有毒的方式去面對疫情,指的就是疫苗和藥物。 老實說阿南德無非就是網民在“油管”上捧出來的預言家而已,在年前網絡上預測2019年將有瘟疫發生,最后在網絡上大紅特紅。

現在又預測2022年5月有好轉,到時候沒有改變又會出來說,《吠陀經》中五星連珠,七星連珠,還有其他任何天文現象都預示災難來臨,但將會在稍后有所緩解之類,人類要警惕懺悔運用精神力量來抵抗病毒之類。他當初的預測是指當年有戰爭,天災和瘟疫,并沒有指出是哪種瘟疫,何時發生程度如何,這些災難在地球上哪年沒有,無非是程度和范圍的區別罷了。而且當時很多其他內容的預測也談不上實現。

造成印度變種病毒大爆發的原因,主要是防疫措施不力和醫療設施低下。病毒本來就有現在惡化了,況且印度之前有多場大型慶典,根本沒有進行預防措施。國家醫療保護從來就沒有到達過農村地區,也沒有覆蓋及城市貧民造成群聚感染大爆發。這也不完全是天災問題,而部分根本就是人為造成。確診人數大幅增加下,救護條件根本沒跟上。

他現在定期出來指點江山胡說一通騙流量,而且翻來覆去老就是那么一套說辭。真懂點風水命理的對他的說法也不過是一笑置之。不過成了網絡名人收入增加倒是真的,至少他不存在打不起疫苗的問題。真有本事預測一下印度何時能把氧氣供應設備給湊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