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臭豆腐港”官員之“糖醋化排骨”

 


“林中飛蛾”接受央台訪問要實行兩地官員的交換培訓制度,“臭豆腐港”行之百年的文官制度基本毀滅,當然這也是上面的意思。百年來都是三權分立,行政,立法,司法獨立,政府官員不管政治只管行政。運動一起警察事前已輪流到”上面”受訓,內部早就被公安部滲透,制度配合下調派大量內地警力打打殺殺。

然後輪到教育局,大中學生團體是運動主力,這輩子是別想洗腦了。所以目標便落到現在小學幼稚園那一代身上。現在抓緊洗腦培養紅粉計劃實施。教育局先動手腳修改教科書,老師要宣誓在教室安裝監視鏡頭,每個學校要從”上面”抽調專職老師負責國教。

交換陪訓無非就是效忠洗腦全面“糖化”,兩地政治體制完全不同培訓也未必能夠相互融入,真正目的無非是輪訓期間被收“入糖”,熟悉強國內部運作在政府不同機構內,可以建立秘密的糖支部,整個“臭豆腐政府”就被換血完全控制。至於上面幹部派到本地陪訓,當然是讓他們熟悉本地日常運作,以便在必要時隨時抽調幹部來補充空缺。

“西蘭花”是權力中心,“鐘環”是執行機構,全港不同層面都在絕對掌控之下,那時就不會有任何反抗發生了。飛蛾為爭連任一定要在這一年多時間內全力推行,把港口改造成一個大灣普通城市。受到制裁下飛蛾連出訪都不可能,已經被排斥在國際金融體制之外,所謂“特手”在國際上已經沒有任受性,肯定會被拋棄換掉。如果不是當年她謊報軍情導致上面判斷失誤,事發後單方面定性動亂也不可能發展到後來不可收拾的地步。

現在就是中西整體對抗,雖然看起來進程很慢但實際上正好相反。貿易戰下疫情全球傳播,所謂戰狼外交國際上瘋狂鬥爭,讓國際上看清了真面目。短短2年多時間切割打壓脫鉤的包圍圈已經構成,而且歐美已經開宗明義要競爭到底,實際上就是新冷戰開打前者享受蘇聯待遇。冷戰無所謂新舊歐美冷戰模式已經開動,現在啟動的是所謂反復切割,淩遲處死小步快跑的打壓政策,多方位對抗無日無之。現在主打的就是“港姜牌”。

後者已經引發國際上的重視,並且聯合國都曾經幹預,單方面廢除國際契約,改變民主制度是挑戰現行主流政治制度。政府高官已經被國際制裁,這種事情3年前都難以想像。對“臭港”的改造越急切越徹底,在國際上受到的反彈越強烈。現在的問題是徹底解決強國問題,只要將來問題解決事後制度可以重建。至於“飛蛾”只有回歸被軟禁下保命,現在已經在廣東中山建立專用住宅。對於本地人來講前者就是千古罪人,將來歷史清算最起碼也是個反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