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韓國香港注射疫苗下都死了人怎么辦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News1》報道,防疫當局於4日指出,來自大田市的20多歲女性因患有癲癇而入住療養院,於2日安排接種AZ疫苗,沒想到4日淩晨2時卻突然死亡,目前仍在釐清詳細死因。

至於來自全羅北道全州市與扶安郡的250多歲患者,皆有慢性疾病史,其中入住全州市某療養院的52A某於2日接種AZ疫苗、入住扶安郡某療養院的58B某於3日接種AZ疫苗,A某死於4日淩晨140分、B某死於淩晨215分。報道指出,A某過去有心血管疾病,2020年更曾被診斷腦出血;而B某過去則曾出現心肌梗塞,且有糖尿病與其他特殊疾病史,研判其死因為心肌梗塞。

據悉,韓國3日共通報2起接種AZ新冠疫苗後死亡的病例,2名患者分別死於心臟病發、呼吸困難與肺炎、敗血症。近日本港也出現注射疫苗死亡事件,導致大量市民取消注射。客觀上說正常情況下疫苗開發最少需要2-3年時間,臨床測試觀察甚至長達10年以上。現在各國政府為了恢復經濟無所不用其極,根本不顧及疫苗的副作用全面推廣。其始作俑者是特朗普,他運用國家行政手段強力干預疫苗的研發,作為競選連任的籌碼導致現在疫苗上市提前,最終結果如何難以預料。

況且疫苗前后需要注射2次費時費力,注射后據稱能夠保證6個月內不感染,之后還有重復感染的可能,英國首相約翰遜就是很快重復2次感染。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女兒甚至因為注射倉促研發的疫苗而死亡。疫苗的作用其實就是在身體上注入小劑量的病毒,使身體產生免疫力但不能終生免疫。現在就全面推出市場也算是無奈之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