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日本乒壇名將福原愛給臺灣老公戴綠帽子

 


福原愛遭日媒驚爆和江宏傑已協議離婚,更曝光福原愛外遇照片,直指她婚內出軌,消息震驚外界,現也有媒體報導,兩人婚變的導火線是江宏傑脫口罵她「妓女(或譯婊子)」。 根據最新的《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被拍到和一名高帥男子約會,兩人是67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他們當時相約到橫濱中華街買小籠包,最後一起到飯店過夜,隔天再換裝出門,此外,男方更多次被拍到在她家過夜,互動相當曖昧,日媒更曝光55張照片證明福原愛外遇。

此外,《週刊文春》也報導,福原愛長期遭江宏傑言語霸淩,才會受不了提出離婚,據悉福原愛在懷孕期間多次不適,還因為孕吐吃不下東西,但江宏傑不但不照顧,反而還斥責她。而福原愛決定離婚的導火線,是2019年兩人一起出門看牙醫時,又發生嚴重言語爭執,因為福原愛習慣平時出門要打扮漂亮,卻被江宏傑火大飆罵:「你這個妓女(婊子)」,讓她終於心死,決定提出離婚,對此,福原愛僅表示,夫妻兩人會好好對話後再決定。另有說法是婆媳關系因為選擇住在一起。

其實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兩國文化不同,雖然福原愛國語非常流利,但是中日兩國文化不同,彼此溝通方式不一樣很容易導致沖突。福原愛身材矮小外表也不出眾,當初想找個高大英俊的丈夫很自然,但真正生活在一起磨合下各種矛盾顯現,當年她在接受王楠的訪問中就提及,對丈夫管束她買東西非常不滿。關鍵是不會日語沒有在日本生活國,很難理解日本人的文化和溝通方式,簡而言之日本人嘴上說的和心里想的不同,甚至就是完全相反而且非常敏感。

日本文化的特征是絕不能讓矛盾公開化,只要表現出來沖突就是失禮,雖然問題本身并沒有解決彼此摩擦仍在,但至少必須表現出表面平和。如果發生語言沖突已經是矛盾公開化,況且在日本婚外情也不算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如果還單純認為日本女性是賢妻良母那真是太單純了,最好還是多看一下本博客介紹日本的文章,從中了解真相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