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美國空軍太土豪直接拿F-16當靶子練


美軍將一架F-16戰鬥機靶機進行爆炸試驗時的情景,一架完好的F-16目前世界上三十多個國家的主力作戰飛機,就這樣為了驗證靶機的自毀裝置炸毀了一架,美軍用退役的F-16戰鬥機全部改裝成QF-16戰鬥機靶機,原因是原來的F-4用完了。

美軍就直接開始開炸自己的三代機,全世界也只有美軍有這麼土豪,根據計劃美軍將在未來五年內,將把較老批次的210F-16戰鬥機全部改無人駕駛靶機用於軍事訓練。

據悉QF-16正在取代像QF-4這樣的老式噴氣機,QF-16保留了F-16完整的9G超音速性能,可能比F-16更的操作性更強。在飛行性能和其他操作參數方面,QF-16戰機也取得了巨大進步。波音公司簽訂了一份合同,將18架退役的舊型號F-16戰鬥機改裝為QF-16目標靶機機,2015年已轉換了25架飛機,2016年有30架。

該項目可以在20274月前完成,美軍未來可以使用實彈把改裝的F-16當靶子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