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英國女子帶幾片止痛藥到埃及關25年


英國33歲女子普盧默(Laura Plummer)去埃及旅行時,因為行李內藏一款在當地受管制的止痛藥,在機場被捕至今已被囚近一個月,其家人憂慮她面臨25年監禁甚至死刑。
來自赫爾的普盧默有一位埃及籍丈夫,兩人一年見面4次,因為丈夫受背痛困擾,所以她上月9日飛往埃及時,在行李內帶了止痛藥曲馬多(Tramadol)給丈夫,卻在度假城市洪加達(Hurghada)機場被截。
其母親擔心地說,普盧默不知道自己犯法,"止痛藥就放在行李最上層,她根本沒有遮掩,我們被告知她面臨監禁25年或是死刑"。根據世界衞生組織的準則,曲馬多(Tramadol)是輕至中度鴉片類藥物;曲馬多在英國屬處方藥物,但在其他地方如土耳其則屬禁藥。
普盧默聲稱自己在沒有繙譯人員在場下,被迫簽署38頁寫滿阿拉伯語的文件,被捕後與另外25名女性關在狹小囚室內,她的家人已為她支付1萬鎊(10萬港元)法律開支,稱她被捕後一直穿着同一套衣服。
普盧默的媽媽、姊姊及妹妹都曾望過她。她們指普盧默之前已兩度上庭,但每次上庭後都被還柙監房15天,家人憶述:"她一直在說『救救我,救救我』,她看來似無助的小女孩。"普盧默周四將再次上庭。英國外交部確實他們正在埃及協助一位英國公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