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從“脱北”朝鮮士兵肚子里居然發現這東西

多家國際媒體報導1113日下午,一名朝鮮士兵在多名朝鮮軍人的追趕下,成功穿越板門店聯合警備區投靠韓國,身中七彈的消息。該名軍人在韓國的亞洲大醫院做了兩次手術後恢復意識健康好轉。據悉他的腹中被發現有幾十條寄生蟲和少量的玉米粒。

據稱此人有可能是朝鮮高官的司機,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前朝鮮警方人員說,在朝鮮只有司機才被允許駕駛車輛經過非軍事區前往板門店,該士兵可能是板門店代表團代表,總參謀長或者國家安全首腦的司機。

朝鮮奉行先軍政策,即“沒有糖果可以活下去,沒有子彈就不能生存”。軍人的地位在工人、農民、知識份子之上。此叛逃士兵能來到板門店敏感地帶,還有機會接觸軍用吉普車,自然不是普通士兵,但是他的身體狀況居然也如此惡劣,讓人不禁對朝鮮人民的實際生活條件,還有軍隊戰鬥力產生一些疑問。1124日,美國川普總統宣佈把朝鮮列為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後,美國財政部宣佈針對13個中朝組織制裁指控,説明平壤規避對其實施的核限制,以及通過貿易援助平壤。

平壤在93日進行第六次核子試驗後,聯合國安理會通過了對朝鮮的第9輪制裁,禁止朝鮮進口所有液態和固態天然氣,限制石油進口,禁止朝鮮出口紡織品等。10月開始,中國除了開始限制朝鮮石油出口,而且中國四大銀行在遼寧全面凍結了朝鮮企業及個人帳戶。

與此同時日本和美國聯手為加強向朝鮮施壓,對各國所做的工作也開始奏效,歐洲、中東和中南美各國紛紛驅逐駐各國朝鮮大使,針對朝鮮〝人物錢〞的移動,進行世界範圍的限制。朝鮮官員對媒體表示,安理會制裁對朝鮮普通民眾造成〝巨大損害〞,但領導層則宣稱“通過自力更生,能夠克服國際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