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加拿大公司生產羽絨服對大鵝下手太狠


118日報道美國善待動物保護組織近日公佈的一段視頻顯示,加拿大奢侈羽絨服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的鵝絨供貨商在屠殺大鵝前,將其塞進極其狹小的籠子虐待致死。

拍攝地點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詹姆斯農場。視頻中大鵝因為空間狹窄而擠壓死亡,另有其他大鵝窒息而死。工人隨後手握大鵝頸部,將它們塞進籠子裡,然後運到屠宰場,整個運輸過程至少持續5個小時。

美國善待動物組織便向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和加拿大競爭局遞交投訴信,質疑“加拿大鵝”宣稱其產品來源均“合乎倫理和人道”。善待動物組織總監埃莉莎•艾倫(Elisa Allen)表示:“這就是虛假廣告,因為從踩踏窒息大鵝,並握住大鵝的頸部,強行塞入極其狹小的籠子中長達數小時的恐怖和折磨來看,該公司沒有任何‘人道’而言。

善待動物組織呼籲消費者們不要購買‘加拿大鵝’,用殘忍行為製造出來的外套及任何羽絨類產品。”“加拿大鵝”公司還被爆存在使用野狼皮毛產品的行為,他們為了得到野狼的毛皮而設計陷阱或直接將野狼一棒敲死。該公司對此回應道,善待動物組織通過一系列攻擊行為誤導消費者,臆造公司濫殺動物的罪名。

公司已核實善待動物組織公佈的視頻中的生產商並非是‘加拿大鵝’的供貨商,該公司仍致力於從倫理管道獲得動物皮毛原料,只使用食物產業的副產品作為自己的產品原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