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美國男子買一個西瓜獲賠750萬美元


美媒稱一名聲稱自己在某沃爾瑪商場購買西瓜時被絆倒並且摔傷臀部的男子在他對該零售商的索賠訴訟中勝訴,贏得750萬美元(約合4978萬元人民幣)的賠償判決。

據美聯社119日報道,法庭記錄顯示,在距離佐治亞州州界不遠的亞拉巴馬州菲尼克斯城的一宗陪審團審判結束之後,亨利·沃克8日被裁定獲得賠償。沃克之前起訴總部在阿肯色州的沃爾瑪公司,稱2015625日他在一家沃爾瑪商場伸手拿西瓜時,一隻腳被卡在了盛放西瓜的貨架中。

報道稱,沃爾瑪發言人蘭迪·哈格羅夫9日稱:“我們對這一判決感到失望。我們感謝陪審團的服務,不過我們認為就本案例的事實來看,裁定的賠償金額過於高昂。我們打算提起上訴。”

沃克的代理律師之一查爾斯·高爾告訴當地的《哥倫布紀事—問詢報》,沃爾瑪本應給貨架加上蓋子以免使其卡住顧客的腳。在法庭文件及證詞中,沃爾瑪堅稱產品的擺放方式並不危險,導致事故的任何疏忽都是沃克本人的過錯。沃爾瑪稱,事實上同樣的展示方式目前仍然在使用。

據報道,該公司在8日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稱:“沃爾瑪繼續在按2015625日使用的那種方式進行西瓜的擺放展示。這些展示貨架從製造商那裡運到商店的時候就已組裝好,隨時可以擺出來用於展示貨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