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朝鮮急了對金融機構發動黑客攻擊


據韓國情報委員會朝野議員透露稱,韓國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2日在國會情報委員會國政監查中表示:“最近朝鮮賺取外匯的條件不斷惡化,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正在偵察總局下屬黑客組織的主導下,試圖盜取孟加拉國等海外銀行的資金。”
徐薰表示:“已發現朝鮮黑客組織多次試圖攻擊韓國金融機構,最近還將虛擬貨幣交易所、銀行、證券公司等大多數金融相關機構指定為攻擊目標,收集黑客攻擊所需的情報。”他還表示:“今後朝鮮的黑客攻擊可能會集中在無法追查資金的虛擬貨幣上,並試圖破壞金融系統從而引發社會混亂。”針對朝鮮的核導挑釁,國情院表示:“最近位於平壤的導彈研究設施,車輛移動頻繁,存在發射導彈的可能性。”另外,由於國際社會的對朝制裁,朝鮮內部的經濟狀況正在持續惡化。
國情院推測稱:“朝鮮即將面臨必須在姑且答應非核化談判以求緩和制裁,或加強統治打壓內部的不滿,同時不斷提高核力量完成度之間做出選擇的困境。”國情院還表示:“朝鮮今年年底或將從寧邊核反應堆中提取廢燃料棒並進行再處理。”另外,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已經重啟曾一度中斷的針對黨政軍幹部的殺雞儆猴式肅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