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老美海軍伙食就是好仨月吃掉1.4億人民幣


馬斯廷”號導彈驅逐艦上,官兵們準備了巨型牛角麵包作節日大餐。民以食為天,這句話被美國海軍演繹的真是淋漓盡致,火雞、牛排、披薩、蛋糕、水果,雖說遠航數月,但是現在的食品保存技術讓這些官兵們絲毫不受影響。

“斯坦尼斯”號航母餐廳裡,這天是感恩節,海軍上將克雷格˙法爾親自為士兵們盛飯。由高級軍官和水兵參與製作和分發食物是美軍的傳統。在吃的方面美軍投入十分巨大,一艘核動力航母大概會配有7090名廚師,每週會補充價值180萬美元的食物。

美海軍還定期舉辦“艦隊周”廚師大賽,本次比賽由美國第二艦隊司令丹尼爾˙霍洛威中將和東南部海軍司令蒂姆˙亞歷山大少將擔任評委。一個航母的部署週期為三個月,每週180萬美元的食物開支,三個月就將近2200萬,換算為人民幣就是1.4億,當然僅僅是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