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17-18英超車路士:連中三元


幹地看來是吸收了上周對兵工廠的教訓,當時他上費比加斯和簡迪,前者攻強守弱,對方上來逼搶,如此車仔進攻打不起來了。下半場換了巴卡約基打防中,費比加斯上前一格打進攻中場,如此就把阿仙奴壓得喘不過來。下周要打歐冠馬競,週末對曼城是硬仗,本場夏沙特和費比加斯都是後備。


不到2分鐘莫拉塔接AZP長傳單刀破門,他在門前非常冷靜小角度搓了個弧線,總算用腳踢進了在車仔的第1個球。賽前幹地連自己女兒嫁給他的話都說了,莫哥實在不好意思不進幾個。老實說是史杜城其實沒有大破綻,就是老有球員莫名其妙失誤,第2球就是回傳過大被帕度截球,然後推射禁區再下一城。帕度的預判能力驚人,老是在球還未落地時,就能夠先行啟動無人能及。


主隊連失2球自然放開手腳進攻,如此對藍軍構成不小壓力,而且主場球員本就身高馬大,體力上比客隊佔有優勢,總算是本場裁判是甸恩,要是換了巴厘早弄幾張紅牌了。因為車仔防守動作不小,而且最近被針對連吃紅牌。下半場開段客隊幾乎被壓著打,連反擊過半場的機會也沒有。如此要是被追回1球,主隊士氣上來就更難打了。


最後幹地還是將費比加斯和夏沙特換上來,如此前者能夠傳直線球,後者能夠控制波的運轉,很快莫拉塔接直線球再下一城,如此提早進入“車路士垃圾時間”。最後,莫拉塔在禁區內接夏沙特傳球,捅射“連中三元”攢足面子。看得出球隊內的“西班牙兵”,都在早就小莫在英超成名。本場進球全部是用腳踢,之前夏沙特笑莫拉塔會否“踢球”,之前進球助攻全部是頭球。


迭戈斯塔順利走人算了一樁心事,其實這麼好的前鋒為了一句話放走,真是非常可惜本就是可遇不可求。幹地也是冒險犯難,要是本賽季不捧一兩個杯子,就是趕走當家前鋒一條,也夠他卷包袱走人的,老闆炒人從來是毫不猶豫的。當然要是成功下面的合同就不是2年了,車仔有義大利血統不假,義大利教練能留下的還真不多。倒不是成績不好主要是老闆不喜歡,安察洛堤和迪馬蒂奧都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