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西方專家認為金三胖的氫彈可能是“泡沫塑料做的”


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金正恩最近視察核武器研究所,“檢視一枚將安裝在新洲際彈道飛彈上的氫彈”。平壤當局表示已發展出更先進氫彈,具備“更大毀滅性威力”。西方專家則表示根據朝鮮最新公佈的影像,仍無法確認其真實性。

根據美國英文媒體報導朝鮮韓已“成功製造出更先進的核武”,但其韓文報導則稱新武器為“熱核氫彈”。目前無法證實朝鮮政府這項說法的真實性,氫彈知道目前尚未在實戰中運用過,但在全世界核子武器庫所占比率很大。

加州密德伯裡國際研究學院專家漢納姆(Melissa Hanham)認為:“我們不知道這東西是不是裝滿泡沫塑料,不過它的形狀看來似乎有2個裝置。”“他們以圖表顯示,好讓我們瞭解訊息。”“底線是他們未來可能要進行熱核測試,我們還不知道是否就是用展示的裝置。”

報導指出朝鮮可能很快會進行第6次核試,從豊溪裡試爆點的衛星影像看來,並無證據顯示即將會有試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