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17-18英超車路士:簡迪表演


藍軍總算在轉會截止前,再簽約了2名新球員補齊陣容,迭戈斯塔看來也得回來檢討。各種問題解決後迎來客場李斯特城的比賽,簡迪和真禾特兩位當年奪冠的李城主將,現在居然稱為車仔球員,前者還是表現優異的絕對主力,足球有時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反正2-3年前絕對不會想到。再看那位張伯倫最後時刻放棄藍軍,選擇利物浦想踢中路過癮,結果第一場比賽被曼城連灌5球,不知道他做何感想。費比加斯到底還是比這位阿仙奴後備聰明得多。


客觀說李斯特城陣容不整能打成這樣不錯了,上半場雙方拉成均勢華迪屢有反擊破門機會,無奈客隊防守能力太強主隊機會不多。藍軍中前場佔據優勢,莫拉塔與前場球員多有配合,中場長傳頭球找莫拉塔,開始形成戰術套路。費比加斯也多次直線球塞入禁區,可惜莫拉塔沒有把握住。


最後上半場快結束時,AZP長傳禁區莫拉塔頭球破門,可以看出雖然他年輕但實力強勁,多次頭球沖頂時能夠選擇角度,此種冷靜證明了他的殺手本能。其實,如果不是內亂迭戈斯塔配合莫拉塔,車仔完全是超班的英超陣容,結果弄出這檔子事情。老闆出來調和一下算了,反正都不是外人,双方有個“落場勢”就行了。


簡迪是李斯特城舊將本場表現積極,下半場在他熟悉的地段30碼外一腳無力遠射,居然對方球員遮擋下破門了。老實說當時誰也沒料到他會打門,而且此球居然莫名其妙就進了。但本場他表現出色瓦解對方多次進攻,對方教練莎士比亞就是當年的伯樂,半騙半威脅把他弄到英國簽約,現在已經成了當紅“炸子雞”。“喝水哥”其實能力也很強,本場坐在場下“喝水”。主隊最後靠華迪點球扳回一分,車仔死守結束全場。


之前的比賽曼城打爆利物浦出人意料,高普下半場60分鐘已經換下所有主力投降了,要是那2個“詐糊”都算的話應該輸7球,利記剛打了兵工廠4個,現在被倒灌5球也算報應。曼城組織靠大衛斯華是表面現象,其實迪布尼才是進攻核心,前者負責串聯後者送出致命一擊。


曼城所入最先2球都是迪布尼的傳送,第1球完全突破對方所有後防,阿古路接直線輕鬆破門。利記落後必然全線反擊,結果前鋒踢對方龍門被罰紅牌如此導致全線崩潰也不見得,主要是紅軍陣型居然是3-4-3,但後防只有3人邊鋒沒有後撤協防到位。结果被曼城进攻压制住,主队怎么踢都有客队蔫了。


紅軍打成這樣雖受紅牌影響,但是整體表現不佳也是真的,比賽簡直不是同一水準,況且曼城今年重新買了一條“新後防線”。贏球靠進攻,奪冠靠防守,利物浦就算現在再出個謝拉德也没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