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美國大學生扎這種褲腰帶把反恐部隊招來了


在美國紐約佩斯大學一棟大樓中,一名學生在男廁看到一名男子腰上纏滿子彈。他的報告立即引起恐慌,校園要緊急疏散。當警方找到那名疑似槍手的男子,卻發現他腰上223口徑模擬步槍子彈其實只是裝飾。

警方接報後,立即按槍手出沒校園的應急方法,派出反恐部隊進入大樓、消防員前往現場戒備、並緊急疏散校園內的人。就在人心惶惶、網上也謠言四起時,佩斯大學發表twitter聲明,指這只是虛驚一場。

警方找到腰纏子彈的19歲男生薩阿德(Saad Al Saud),他說自己喜歡龐克風格,在網上買這條裝飾腰帶。他說:“但我也覺得很愧疚,這間接是我的錯。”他沒有受到校方責罰,警方也僅僅是沒收了他的腰帶。

當地情報和反恐局副局長米勒事後笑說:“我們正考慮對這名男子控以‘時尚犯罪’(fashion crime)的罪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