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這都是崔永元不妥胡叼盤說的有事直接找當事人



日前,央視前主播崔永元又杠上了《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75日,崔永元在油管貼出一段視頻,火力全開怒指《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事件起因是胡74日在微博發表言論譴責山東前考生苟晶因考中專被頂替事件程式中的所作所為

首先,胡錫進質疑了苟晶的動機,指責其為了達到目標而在輿論平臺上公然編造虛假情節,這是一種不擇手段的方式,也是不應該被支持和鼓勵的。他還質疑苟晶是在自我炒作。這樣的行為客觀上就是在污染互聯網的道義空間。崔永元對胡錫進的觀點表達了強烈的憤怒,視頻中直接稱呼胡為「胡叼盤」,並同時表達「調查組的結果就能信啊」

崔永元還指出,以胡錫進為代表的一批公眾號「各種洗地、各種掉盤」、「什麼角度都能叼」。說到激動處崔永元直接開罵:「你們他X的掙這個錢不昧良心啊」、「不怕生孩子缺零件啊」。525日,崔永元調侃胡錫進說話就像狗叼雙向飛盤,一會兒這邊,一會兒那邊,都能叼回來。胡錫進前幾天在說要造1000顆核彈頭,現在又說不要打仗。崔永元乾脆說,把胡錫進說的話「當放屁就行了!

崔永元525日發佈一段視頻:「我沒談政治,我哪敢談政治啊」。他在視頻杠上了胡:把前一段時間造的1000顆核彈頭放他家去。他並表示外交部的發言人、國防部的發言人,可不要像胡錫進一樣,那真是禍國殃民!「比如說胡錫進不是造了1000多顆核彈頭嗎?早被的士司機安排上用途了,這個打那兒,那個打那兒,基本都用完了。胡錫進還得抓緊再造。我覺得好玩。我上那個的士,的士司機不愛說話,我還逗他們說話,我就想聽他們說,我覺得有意思。消遣嘛

但是我覺得這個國家啊,千萬可別聽胡錫進他們瞎說的,你聽胡錫進他們這胡說八道制定國策,那就跟我聽的士司機,我們倆商量制定國策一樣愚蠢,開玩笑。這胡錫進我們私下都跟他叫什麼?叫「叼盤」。什麼叫「叼盤」?大家養狗的知道有那麼一個遊戲,你把那個盤仍出去,狗去給你叼回來。一般的狗呢,就是你那盤落地上,它給你叼回來。好一點的狗,訓練有素的狗,盤沒落地就能給你叼回來。最牛的是叼什麼盤?你看過雙向飛碟吧?一下子發出去兩個碟子,一高一矮,一左一右,都能給叼回來,那就不是一般的技術了

前一段胡錫進說要做1000顆核彈頭的時候,好多人就不高興,你幹嘛鼓動好戰?戰爭對誰都沒有好處。後來我說你們別著急,他過兩天就會釋放不打仗的信號。果然,你看這兩天胡就開始說不打仗了。我就想問問這胡,你剛剛說不打了就不打了,那核彈頭怎麼辦呢?造出來了放你們家啊

所以我說像外交部的發言人,國防部的發言人,一定要站穩立場,一定要知道你們是代表國家,你們是為國家的前途負責,不能覺得好像胡錫進的話說的挺合心坎的,你就拿胡錫進的當指導方針,那可真是禍國殃民!真的,我作為一個老百姓是真心跟你說這件事,千萬別拿胡的這個當回事,就當放屁就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