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以色列夠狠伊朗最新防空導彈拉出來4天被干掉



俄羅斯衛星網報導,在晚上2148分,以色戰機突襲了在敘利亞大馬士革南部目標,敘利亞防空導彈部隊多次開火。有至少7名敘軍負傷,部分目標遭到以色列打擊。以色列空軍當天晚上進行了多輪導彈突擊,敘軍拚命發射導彈進行阻截,以色列戰機則不達目的,誓不甘休,發動多次突擊。

那麼以色列要打擊的目標是什麼呢?中東媒體AMN網站716日報導稱,伊朗已經與敘利亞達成協議,伊朗導彈部隊進入敘利亞。而且,伊朗將會出動最新型導彈,用來對抗以色列戰機。敘利亞專家加桑·優素福說,「敘利亞近期與伊朗簽署的軍事協議就是在向以色列表明,我們將部署能夠擊落以軍戰機的防空系統。」

根據協定要求伊朗在敘利亞部署最先進防空導彈,而且部署更多的雷達,用於防範以色列戰機。同時保護在敘利亞的伊朗基地安全。結果,才4天時間,敘利亞通訊社援引敘軍方消息報導說,當地時間202148分,以色列戰機從戈蘭高地上空向大馬士革南部發射多枚導彈。敘利亞防空系統擊落了其中部分導彈,另有部分導彈擊中目標,造成7名敘利亞士兵受傷、設施損毀。

結果伊朗導彈剛剛部署好,4天以後,以色列戰機就來了,而且專門打伊朗導彈,一次突擊不行,就多輪空中突擊。一定要打掉才算完事。
這一戰證明,伊朗最強防空導彈部隊,再加上敘利亞精銳防空導彈部隊,聯合在一起,也無法對抗以色列戰機突擊。雖然具備了攔截部分來襲導彈的能力,但是,還不具備真正攔截以色列攻擊,甚至是擊落以色列戰機的能力。

雖然,伊朗多次說過72小時滅亡以色列這樣的話。但是,就如同很多網友不明白的一樣,很多網友認為,以色列國家就一點點大,為什麼,不能使用大批遠端火箭炮和彈道導彈猛烈突擊,一舉摧毀以色列呢?

但是有一點,以色列戰機將會第一時間橫掃這些遠端火箭炮和導彈陣地。如果無法遏制以色列空軍,那麼,擺出來多少遠端火箭炮和導彈,都只是靶子,有多少死多少。以色列空軍都會在極短時間內給予精確掃蕩。而且,以色列戰機在近些年,300多次空襲敘利亞境內的伊朗彈藥庫等目標。

也就是說,彈藥剛剛運過來,就會被以色列戰機炸掉了,根本都進入不到大批遠端火箭炮和導彈列陣的程度,彈藥庫就被接二連三的摧毀了。伊朗這才出動最強防空導彈部隊遏制以色列戰機,但是,現在來看,效果也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